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泰禾瞄准百亿阵营 全城多盘齐发涵盖和普通住宅

新京报  2014-03-21 07:13

[摘要] 3月22日,泰禾集团在石景山区的新盘泰禾长安将举行奠基典礼。据新京报记者了解,泰禾长安两栋写字楼也计划很快向外推售。

3月22日,泰禾集团在石景山区的新盘泰禾长安将举行奠基典礼。据新京报记者了解,泰禾长安两栋写字楼也计划很快向外推售。

3月上旬,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透露,泰禾集团今年销售目标为250亿元,其中北京要完成100亿元。如果今年在北京实现销售百亿元的目标,泰禾将正式跻身北京房企“梯队”。2013年,在京实现商品房销售百亿元的企业不过七八家。

将于本周末奠基的泰禾长安,是泰禾在2013年6月底获取的商业金融项目。从拿地到奠基亮相,前后约9个月时间。黄其森曾表示,泰禾坚持高周转的运作思路,90%的项目要做到高周转。

泰禾长安奠基亮相后,将很快进入推售期。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品牌总监沈力男表示,目前已有单位来谈整购事宜。泰禾也将综合考虑,甄选客户。

除位于京西的泰禾长安外,在东部通州台湖板块,泰禾今年还有住宅新盘拾景园即将亮相。据悉,拾景园包括7栋洋房和3栋高层板楼。

2月20日,泰禾集团还以约50亿元的价格拿下丰台西局地块,这一项目也有望在下半年亮相并推出。

多条产品线“淘金”京城

今年年初,泰禾·北京院子开盘,当天热销18亿元。而在去年年底,泰禾1号街区开盘推出700多套房源,实现了“日光”。泰禾1号街区项目的成功,甚至带动北京某老牌房企关注这类住宅配有公建的地块。

就自身来说,泰禾目前在京的产品已趋多样,北京院子是住宅,即将推出的拾景园是热点板块的普通住宅,1号街区是面向年轻人群的时尚产品,泰禾长安则是以写字楼为主的商业金融产品。

对于在京西开发写字楼,沈力男还表示,北京写字楼市场已出现由核心区向新兴区外扩的趋势。泰禾长安处于石景山银河商务区,也能对接写字楼市场的新增需求。这也使泰禾在京产品线更加多样、均衡。

2013年,太平戴维斯等机构多次发布报告认为,北京核心区写字楼供应量少、租金高,双重因素影响到写字楼需求外扩,望京等新商务板块崛起趋势越来越明显。

看好京城2000万级住宅市场

作为泰禾在北京的又一个“院子”系列产品,位于朝阳孙河板块的北京院子,仍是今年泰禾在京的重点项目。首推热销,也坚定了泰禾高周转的决心。黄其森3月上旬也表示,北京院子有望在今年提前实现清盘。

记者也了解到,北京院子将根据蓄客情况,适时推出新房源。沈力男透露,目前,北京院子蓄客情况不错。沈力男认为,在北京市场中,具体分层来看,相比较5000万级住宅,北京2000万元上下的住宅成交一直比较活跃,客户量较大。

3月16日,北京院子举行私家堂会迎春演出,数百位业主和买房人聚集售楼处。买房人王先生说,关注北京院子已有半年多时间,看好北京院子的居住品质和,“等北京院子再推房子就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