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定义上地好房子,解读中国人为什么要买房

房天下   2014-03-20 14:07

[摘要] 中国的高房价让人怨声载道,许多人热衷于买房,想尽各种办法,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就为了能购得一套好房。最近,五位外国友人的一番“中国楼市观”可着实火了一把,且先看下生活在中国的外国人,有着怎样的价值观呢?

中国的高房价让人怨声载道,许多人热衷于买房,想尽各种办法,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就为了能购得一套好房。最近,五位外国友人的一番“中国楼市观”可着实火了一把,且先看下生活在中国的外国人,有着怎样的价值观呢?

【好房子关】能否创造更舒心的生活方式

哥伦比亚小伙在北京买房:城郊安静、人少是。人家认为,房子只是一个晚上可以睡觉的地方,不需要那么大、那么华丽,城市里不仅人多拥挤、房价高,还空气质量很差。

可怜的小伙是真心不懂中国人啊!有网友如此说道,买房只是为了更有尊严地活着,而不用寄人篱下,在目前的中国,一切说不买房的都是耍流氓!

位于上地区域的住总万科·金域国际,离城心不近,周边交通便利,配套成熟,而且自身还是35万㎡全功能城市综合体,包括醇熟住宅、商业、甲级商务,在这里买房,不仅居住解决了,工作问题也可以一并考虑了,而且房子还升级了有关净化空气的带装修约。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远离雾霾,珍惜生命,这才是好生活!

【好房子第二关】买房如同找对象,舒适称心最重要

日本小伙大贵:买房如同找对象。日本人一般一辈子只买一处房子,一旦买下,就像走进婚姻一样,即使有不满意,后悔也来不及了。这个和中国人有点相似。所以,大贵觉得一个好的居住环境才是。

金域国际,周边上地7大产业园区,百强林立,高智人群聚首,区域内文化、科技氛围浓厚,有相同气质、秉性的人居住在一起,当然是不过了。除此之外,项目周边幼儿园、、及医疗设施等一应俱全,不仅自己住着方便了,孩子、老人在这里也有了保障,何乐而不为呢?

【好房子第三关】买房更是发财致富,是一种变相

现在社会上流传一句话,在北京、上海买对了一套房,生活质量拉开一个档次,买对了两套房,生活质量拉开两个档次,轻轻松松代替几十年的辛苦劳动。网友还有这么说的,今年没有买房的,又白干一年了,因为奖金数没有房地产的涨幅大,看好了尽快下手......

这充分说明,中国人为什么买房的心理需求。拿上地来说,区域内已无住宅用地可售,金域国际稀缺醇熟住宅成了入手的选择,据悉,项目经2013年重磅打造,首期开盘即罄,80-115㎡醇熟楼王稀缺入市,现正火热排卡中,详情请咨询010-828168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