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投万科新里程:房山房价看涨有限土地供应量成主因

房天下   2014-03-20 13:53

[摘要] 2013年的楼市可谓精彩纷呈。政府调控政策层出不穷,房价却应声而涨。整个楼市,似乎进入一个怪圈:越调控,房价越涨。好不容易进入到2014年,大部分买房者观望着以为房价会在政府的铁腕调控中有所回落,然而两会期间2014年房地产市场“双向调控”思路的明确,让不少想在北京买房的预备房奴们笑不出来。

2013年的楼市可谓精彩纷呈。政府调控政策层出不穷,房价却应声而涨。整个楼市,似乎进入一个怪圈:越调控,房价越涨。好不容易进入到2014年,大部分买房者观望着以为房价会在政府的铁腕调控中有所回落,然而两会期间2014年房地产市场“双向调控”思路的明确,让不少想在北京买房的预备房奴们笑不出来。

所谓双向调控亦可称分类指导,即对一线城市继续增加供应,抑制、遏制投机性需求,限购政策不退出。而对于库存量比较大的城市,要控制供地结构、供应结构。这一政策细看有利于买房者,然而仔细想想北京的土地供应状况,却让人难以乐观。过去一年来,北京楼市在大众置业的热情推力中创下了2010年以来的高位增势。同时,住宅成交的热门区域也从五环向六环蔓延,将来随着城市的加快和需求的不断增加,北京住宅用地将越发稀少。房山,作为五环热门住宅成交区域,将凭借区域经济的不断发展,迎来新一轮的土地供应紧张状态,房山房价必将跟随紧张的土地供应状态出现不断看涨的局面。

城市要发展,交通先行。近年来,房山的交通发展可谓迅猛。京石高速、京开高速等多条交通要道的不断修葺和竣工,迅速加快房山的发展步伐,带来经济的快速发展。是最近房山线北延4站的城市规划,有如神来之笔,如虎添翼,将房山与北京市主城区的距离大大拉近,便捷市民换乘的同时,助力房山经济腾飞,焕发房山幸福光彩。

便利的交通对区域经济具有重要决定作用,而著名房企的入驻给房山带来品质住宅和完善的商业配套。随着房山政府“建设生态宜居新房山“口号的提出,万科以城市配套服务商的高度进入房山,不仅给房山带来了品质的住宅,更带来了便利的商业配套。

择址之初,新里程就选择了房山良乡大学城的发展和完善规划,并以科技筑宅,将健康的理念融入到建筑当中,贴心为人们新风系统和净水系统以及住宅工业化理念,以绿色生活家居解决方案,大大提升房屋质量,升级生活品质,绽放全新生活。

 置业热线010-80367200项目网址bj.vanke.com/xl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