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是谁拨动四十岁男人的心弦

——一渡新新小镇260平独栋400平大花园 美式乡村别墅

房天下  2014-03-18 16:26

[摘要] 四十岁的自己,是别人眼中闪烁的CEO,公司的领航者,每天会议不断的奔波者,是妻子的依靠,女儿的动感超人,父母的骄傲,家庭的顶梁柱。四十岁的自己,做了父亲,肩上的责任与爱让我深深的体会到:父母恩情的可贵。

四十岁的自己,是别人眼中闪烁的CEO,公司的领航者,每天会议不断的奔波者,是妻子的依靠,女儿的动感超人,父母的骄傲,家庭的顶梁柱。四十岁的自己,做了父亲,肩上的责任与爱让我深深的体会到:父母恩情的可贵。

当年,出国留学前的晚上,母亲一边唠叨,一边替我收拾行李,心里放不下的是满满的挂念。登机前,眼含泪水的母亲、坚定却又沉默不语的父亲,让我忍不住泪如雨下,离别的那一刻至今历历在目。时光让我长大、进步、成熟,也让父母步履蹒跚,满头银发。牵挂和报答的心,也是从那一刻起,深深植入我的脑海,我暗暗发誓,学成归来之后,一定给他们的晚年生活。

北京的空气已经不再适合养老,父母上了年纪,他们的身体健康自然成了我肩上的责任和焦虑。如何让他们住的自由、健康、又能照顾到他们,成了最困扰我的一件事。

一渡新新小镇的出现,让我惊喜,心底的那根温柔的弦被轻轻拨动,只看一眼,竟再也挪不动脚步。

一渡新新小镇坐落于地质公园,十渡风景区的一渡,依山傍水的生态环境,更宜于养生而居,脱离了北京的雾霾,这里的天空尤为湛蓝,空气湿润、纯净。这里有最宜人的自然生态,最静谧的生活氛围,父母有了更多出行的理由。从父母入住一渡新新小镇那一天起,他们的脸上每天都绽放愉悦的表情,看到他们的这份自在和喜悦,我便明白他们对这片土地的喜爱。

260平独栋别墅,让生活自在了一辈子的父母,有了更大的活动自由性,父亲有了属于自己的书法室,母亲也可以在明亮宽敞的厨房里尽情施展自己的厨艺。

400平米超大花园,成了父母平时打发闲暇时间的好去处。母亲种花,父亲种菜,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生活的乐趣,让他们陶醉其中。

拨动四十岁男人心弦的是一份心意,是一颗感恩回报的心,是父母脸上洋溢的微笑,是他们健康的身体,亦是多年来我未完成的心愿。

在一渡新新小镇生活的人们有着太多的故事,但我相信,选择小镇的理由只有一个,那便是人们对于高品质、原生态生活的向往,感谢小镇给予了我们最贴心的生活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