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东海湾集团计划在京郊建七星级酒店

房天下  2014-03-18 13:53

[摘要] 中东海湾集团与北京市门头沟区就合作建设七星级酒店项目事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当天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香港华通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市鸿坤雅枫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市鸿坤雅居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新都万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

中东海湾集团与北京市门头沟区就合作建设七星级酒店项目事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当天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香港华通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市鸿坤雅枫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市鸿坤雅居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新都万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

基于这一协议,五家企业将共同建设一个集星级酒店、高级会议、大型商业、商贸、娱乐于一体的综合项目,为门头沟区打造新的、重要的经济增长点。据了解,沙特建设的星级项目位于长安街西端的门头沟区永定镇,总约120亿元。

鸿坤集团在此项目中将与北京新都万城房地产开发公司一起,建设中东海湾石油贸易、中东海湾金融、会展及商贸项目,作为中东海湾七星酒店的配套项目。以此为契机,鸿坤也将在门头沟区进一步实践“深耕北京区域,实现土地价值化”的承诺,为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城镇化建设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门头沟98.5%都是山区,主要以休闲旅游为特色。2011年以来,门头沟区逐步从能源、制造业向绿色生态休闲产业的发展路线转型,既是北京市告别重工业时代的表率,也是京西经济崛起的希望所在。长安街西延和S1线建设为门头沟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未来与沙特的合作将为门头沟的经济崛起带来巨大帮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