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型城镇化下的区域发展机遇论坛”成功举办

——好莱坞影视娱乐公司看好台湖

房天下   2014-03-12 13:55

[摘要] 3月3日,“新型城镇化下的区域发展机遇暨宜居台湖价值论坛”在经略天则招商成功举办。

3月3日,“新型城镇化下的区域发展机遇暨宜居台湖价值论坛”在经略天则招商成功举办。

通州台湖区域可以说是自2013年以来北京市场人关注的板块之一,而引爆这个板块的正是产业在此形成的聚集效应所带来的巨大区域价值与。

“新型城镇化下的区域发展机遇论坛”现场

“新型城镇化下的区域发展机遇论坛”现场

这次论坛云集了包括国际著名企业超星院线、CCE等在内的国际品牌商,充分显示了台湖区域所具备的国际产业吸引力。北京兰格加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经略天则产业园项目、生活家等国内企业也在台湖落子。这些企业都十分看好台湖,相信在“环渤海总部基地”的带动下,未来的台湖将以商务新城的面貌吸引环渤海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汇集于此。

产业的成功集聚使得台湖成为新型城镇化的典型,以产业为载体的发展使台湖真正实现产城一体的良好发展前景,而众多国际品牌商正是看中这一点纷纷进驻台湖,又提升了区域的价值,形成良性台湖区域发展的良性循环。

在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宏观背景下,每个企业和个人都与之息息相关,而具有多项利好的台湖区域如何在这样千载难逢的机遇中更进一步地完善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一个令瞩目的“宜居台湖”更加令人期待。

产城联动引爆区域价值

事实上,国内外企业对台湖区域有如此的信心,正是源于北京市政府对该区域“产城联动”的定位。

出席此次论坛的台湖镇曹东波镇长介绍了台湖区域规划及前景分析,他表示:“台湖作为新型城镇化的代表,现有近2000家企业,其中税收过百万的达216家。目前,台湖区域已经聚集了光机电一体化机基地、物流基地等产业。随着台湖区域的不断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精英开始关注并入驻这个区域。”

早在2010年,北京市政府就将台湖区域定位为“北京面向环渤海企业总部集聚区”,2011年1月“北京环渤海总部基地”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北京市政府审批。

台湖作为产城联动的典范,其拥有十分便利的交通条件。京哈、京津、京沪三条高速路,还有四条城际铁路贯穿整个台湖镇,具备了立体的交通。同时,台湖镇周边有三条自然河流,有萧太后河公园、城市级公园以及湿地公园,所以台湖本身又具有良好的宜居性。

实际上,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近年来,台湖出让的地块并非单纯的住宅地块,而是综合用地。由此,可以看出,台湖区域未来的方向是产业化与宜居性完美融合的新城。

业内人士认为,人群与产业所形成的聚集效应,将使台湖呈现“有城有业、城业联动”的良好局面,避免其重蹈“睡城”的覆辙。

其中经略天则生态商业广场新概念的推出,云集国际性商家、国内创新企业进驻,对区域的产城联动的推动,起到了极大的示范作用,很好地把握住了区域发展的机遇。

 

国际品牌云集提升区域价值

台湖区域的发展引起了国际品牌商的关注。这次与会的国际著名企业超星院线、CCE在内国际品牌商都表达了对台湖的极大兴趣。

美国超星电影院线是美国的电影院线之一,其亚太区总经理Mr.Albert Huang在论坛上表示:“国际品牌商进驻突显了台湖的价值,也使台湖区域对我们更有吸引力。”

显然,超星这样规模庞大的院线正是看到台湖区域的价值,相信未来双方的合作前景广阔。

而同为国际企业的来自好莱坞的CCE同样认同台湖未来的价值,并对台湖同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会的代表表示:“台湖的产城联动,既有产业又宜居,因此,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可以看到,国际企业的进驻将会给未来的台湖汇聚众多在各领域全球领先的国际人才,而这些国际人才又将进一步提升台湖的价值,吸引更多的国际性企业入驻,加之区域规划的多重利好,这些因素叠加在一起,使台湖产城联动的效应得到更大释放。同时,产业的进驻使台湖的价值得到了有力的支撑,而政府对台湖的规划也从侧面体现了对区域发展的重视与较高的期望值。

经略天则台湖

由北京兰格加华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经略天则就位于台湖镇星湖科技园,是集研发、、产业服务为一体的总部基地。

北京兰格加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庆表示:“台湖有很多地方吸引我们打造台湖总部基地,吸引一批品牌企业入驻经略天则产业园。首先是台湖做为CBD、通州新城、亦庄新城的连接枢纽,有便利的交通。同时,台湖在产业的税收优惠、特殊企业的扶持、人才引入、特殊产业财政补贴等诸多方面都给予入园企业多重的优惠。更重要的是,台湖的生态环境符合宜居的要求。”

据悉,经略天则整个项目占地237亩,总建筑面积在32万平米,容积率在1.5。园区的绿化率达到了30%,另外,园区外面还有三大绿化主题。在正式开盘之前,兰格钢铁网旗下的会员已经预定了20多套,占到“经略天则”一期总销面积的1/3。有数十家钢贸企业已入驻园区。

据兰格加华置业相关人员介绍,经略天则在享受政府给到的多重的优惠政策的扶持之下,也为园区内的企业提供了五大产业服务平台,通过企业的综合服务服务、信息服务、金融服务、人才服务、文化交流平台,以及最基础的物业管理服务及特色个性化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服务并助力于企业的发展。

兰格加华置业相关人员表示,随着经济实力的增强和文化效应的影响,北京“国际化城市”的名片愈加响亮。对于企业来说,台湖这样的国际化区域,对于企业的发展来说有意义,有利于企业与国际接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