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V公馆灵动空间 兑现城市封面生活

房天下  2014-03-07 19:43

现如今,无论普宅还是花园洋房,均有限,中粮万科联手打造的半岛V公馆4.2米,挑高为城市封面生活提供了意想不到的舒适,同时也为室内装修发烧友们提供了更多装修装饰的想象空间,自2013年11月30日开盘以来,V公馆以”小户型、低总价、自由购”的产品特色、强大的品牌实力、优越的区位、醇熟的配套资源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售楼处每天前来看房办卡、咨询购房的客户络绎不绝,盛况空前。

据开盘现场消息,半岛V公馆的特色布局、灵动空间是置业者们最亲睐之处,置业者们甚至表示:“现在市场上小户型产品比较少,周边配套合理宜居的更少。而像半岛V公馆这种空间合理布局,配套完善又极具价值的品质小户型产品更是稀缺,能够100万置业北京五环,买得很称心!”

半岛V公馆主打4.2m、50-70㎡小户型产品,匹配超大飘窗、开放式厨房、强大收纳系统、舒适卧室以及静谧书房等,营造温馨惬意的品质居家空间;独特挑高设计,4.2m可分隔为两层复式格局,满足人们对空间灵动性的创意需求;50-70㎡精致户型,上下水入户,亦可满足客户自用、、等多样需求;同时总价100万起,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等,成就人们轻松置业的梦想。

作为长阳半岛广场综合体的精品力作,V公馆城铁长阳站,咫尺京港澳高速、京良路等城市道路,可轻松换乘9号线,高效连接丽泽商圈、总部基地、中关村商圈等成熟经济区域,多维交通路网高效连接多方繁华区域。同时,与城市院子VMO、地标级Shopping Mall半岛购物、铺满街等仅一街之隔,拥有商务、休闲、购物、餐饮、等各种配套形态,精彩配套生活完美呈现;更有长阳半岛标配的第五食堂、华润万家便利店、农业银行等醇熟社区配套,以及北京首创奥特莱斯为核心的商业,满足未来V公馆业主的精致优居生活体验。

此外,半岛V公馆尽享城市臻稀自然资源,生态小清河、万亩滨水森林公园、长阳体育公园等城市绿色资源,徜徉其间,鸟鸣花香,自然清新,高绿化带来天然氧吧的舒适体验,使得整个项目物超所值,获得抢购也属情理之中。

据了解,半岛V公馆现仍余少量藏品持续热销中,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若想获知更多细节,敬请亲临项目售楼处。

项目网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