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民币贬值地产股集体跳水 业内大佬驳斥楼市崩盘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2-24 15:43

[摘要] 延续上周跌势,今日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后双双跳水,一度出现7股跌停的现象。相关分析指出,近期人民币汇率急跌,多家银行传递出限贷甚至停贷信号,杭州、常州等城市新房大幅甩货,三大利空导致地产股遭受重挫。“楼市崩盘”言论甚嚣尘上,任志强连发5条微博加以驳斥。

延续上周跌势,今日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后双双跳水,一度出现7股跌停的现象。截至11:18,运盛实业、华夏幸福、中南建头、天宸股份等4股跌停,龙头股方面,保利地产与8%,金地集团、招商证券、万科A跌幅均超6%。

相关分析指出,近期人民币汇率急跌,多家银行传递出限贷甚至停贷信号,杭州、常州等城市新房大幅甩货,三大利空导致地产股遭受重挫。

人民币汇率贬值热钱流失 银行看空地产频限贷

1月末开始,人民币汇率急跌。截至2月2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创下今年以来新低。在中国经济基本面并无重大变化的情况下,人民币汇率突然贬值引发市场的广泛关注,且未来人民币贬值预期将继续升温。

人民币贬值促使大量对赌人民币的国际资本在短期内流出中国,进一步加剧国际资本流出。而中国房地产业在经过十几年的高速增长情况下,不仅聚集了大量资本,国际资本占比也不断增加,热钱的流出无疑将增加部分企业的债务风险,再加上海外融资成本和汇率风险加剧,很有可能被迫抛售房产回流资金,从而增加市场供给,最终导致房价下降。

 相关新闻:

齐聚6000网友 2.22京看房团圆满收官

点击查看图片剑桥郡幸福家庭型三居荣耀绽放

任志强预计今年房价涨幅将回落 库存量超08年水平

楼市开启阶段性 常州杭州楼盘加入行列

杭州同区域项目接连 恐引发蝴蝶效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