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周智军:自住型商品房的推出将助推商品房价格

房天下  作者:陈子阳  2014-02-19 16:41

[摘要] 2014,我们站在希望的起点上,2014年将是中国全面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行结构性改革的第一年,将是近20年来政治、社会、经济最为复杂的一年。承接宏观经济变革,面对“自住型商品房”发展的新契机,更加坚强的开发商如何抢抓机遇加速扩张?如何在挑战中与新宏观经济接轨?如何在发展浪潮中超越自身?

2014,我们站在希望的起点上,2014年将是中国全面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行结构性改革的年,将是近20年来政治、社会、经济最为复杂的一年。承接宏观经济变革,面对“自住型商品房”发展的新契机,更加坚强的开发商如何抢抓机遇加速扩张?如何在挑战中与新宏观经济接轨?如何在发展浪潮中超越自身?

2014年3月6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2014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政策与市场的博弈”,将汇聚国内经济学家、政府官员、学者、投行基金、地产大腕等业内人士,共同探讨2014改革创新背景下的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之路。房天下连线翠金湖美墅岛副总经理周智军,大话2014年“政策与市场博弈”下的北京楼市发展。

翠金湖美墅岛副总经理周智军

翠金湖美墅岛副总经理 周智军

翠金湖美墅岛副总经理周智军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自住型商品房的推出,将助推商品房价格。

周智军认为,2014年北京大力发展自住型商品房,一方面解决了北京刚性需求客群,另一方面保证了自住型商品房的供应。自住型商品房体量的加大,土地供应量也会增加很多,这将助推商品房价格的上涨。

关于自住型商品房的调控方向,周智军直言,“去年绿地拿预售证的时候,有四万元的限制,但是现在他们报了九万五,也就是说政府市场化还是会放开的。”从去年年底到现在一直没有出现任何调控政策,整个房地产市场依然会健康平稳发展。

房企在争夺自住型商品房前,“首先考虑的因素交通,其次是配套。”周智军说, 购物、医疗、等配套是购房者最为关注的,除此之外,户型和产品功能也是需要考量的。

对于品牌房企联合拿地,周智军认为,品牌房企联合拿地是资源互享,有的开发商有资源,有的有资金,双方结合起来,会产生更强大的力量。从自身的管理模式上说,每个企业的也是不同的,商业公司和住宅开发公司结合,配套就会完善,也能带动住宅的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