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北京11宗土地本周集中出让 一地块起价超35亿

北京晚报   2014-02-17 16:47

[摘要] 马年伊始,北京土地市场将迎来实时热门闹的一周。监测数据显示,本周至少将有11宗经营性土地出让。总建筑面积达到了157.6万平方米,4宗住宅类用地都位于热点区域,其中,被业内称为“今年最好地块”的西城区华嘉胡同地块也将在本周出让。

马年伊始,北京土地市场将迎来实时热门闹的一周。监测数据显示,本周至少将有11宗经营性土地出让。总建筑面积达到了157.6万平方米,4宗住宅类用地都位于热点区域,其中,被业内称为“今年地块”的西城区华嘉胡同地块也将在本周出让。

西城区华嘉胡同地块为商业金融和居住用地,土地出让面积11.77万平方米。具体四至为:东至金融街E9用地及消防站项目用地边界,南至华嘉胡同,西至金融大街,北至王府仓胡同。该宗地将以“三通一平”的形式供地。

据了解,该地块起价35.5亿元,楼面单价达到了每平方米30159元,略低于去年东三环农展馆地块的起价30430元。业内人士预测,按照目前的市场热度,以及西城区的位置,该地块的楼面价有望突破农展馆7.3万元的北京单价纪录。

据了解,目前西城区在售商品房平均价格已经突破6万元,华嘉胡同地块周围的物业基本都在10万元左右。

此外,上周刚刚以近6万元高价成交一地块的丰台西局区域,本周再出让一地块,为居住、商业金融用地,规划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左右。本周另外出让的居住用地还有2块位于亦庄开发区,规划建筑面积分别为18万平方米和19万平方米。

上述4块居住用地,加上其他经营性用地,本周将有11宗土地出让,预计土地出让金有望突破300亿元。

北京中原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2014年土地市场供应继续明显增加,从短期看,预计依然会频繁出现,影响市场的价格预期,但供应的增加对缓解后市的供需结构压力有比较大的作用,房价在2014年的涨幅将有所缓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