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街边绿化带被小区居民“开荒” 成了私家菜园

中国江苏网  2014-02-07 16:55

[摘要] “在自己小区里种菜也就算了,居然还有人把菜种到马路绿化带上,一点不顾城市形象,真是太不应该了。”1月27日上午,常州市民张小姐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在武宜路的武南路以南、西湖路以北路段,一片绿化带被种上了各类蔬菜,所占面积虽不大却十分影响市容。

“在自己的小区里种菜也就算了,居然还有人把菜种到马路绿化带上,一点不顾城市形象,真是太不应该了。”1月27日上午,常州市民张小姐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在武宜路的武南路以南、西湖路以北路段,一片绿化带被种上了各类蔬菜,所占面积虽不大却十分影响市容。

张小姐所说的武宜路路段在兴隆街交叉口的一公交车站台,记者在现场看到,看到宽一米多的隔离绿化带内除了绿化树木,零零散散地种着青菜、大蒜等多种蔬菜,有些长势还不错,有些却明显可以看出经常被踩踏。

张小姐表示,她今天是来办事,转乘公交车时无意中看到的,“种这些菜的人真没有公德心,关键是,这菜种在马路上天天吸尾气,他们能吃得下去吗?”记者询问了在几个卖水果的人和居民,都表示不清楚是谁种的。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区市政管理处,但是对方表示,他们的管理区域只限于城区,其他范围均是属地管理,所指的地段应该属于高新区。而高新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科工作人员却称,地段虽在他们区域以内,但这条路却是交通局所修,由他们负责管理。

记者只能再找到交通局公路管理处,这次终于给予了正面回复,“我们会立刻安排人去现场察看,然后做好相关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