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房必须看风水 指点这样的房子也要放弃

房天下装修论坛  2014-01-17 17:22

[摘要] 家居风水之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民间传说这十种户型的家居风水属家破人亡的凶宅之兆,建议广大业主在购房装修时候加以注意。

家居之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民间传说这十种户型的家居属家破人亡的凶宅之兆,建议广大业主购房装修时候加以注意。

,如果房子的大门朝向主人的绝命方。

大门是房子主要的进气口。假如大门向着绝命方,每天进的是绝命之气,主人住在里面,如何消受得起?无论房子本身的多好,因为不合自己之用,都不应该多加考虑。

第二,如果主卧房(masterroon)在主人的绝命位。

一个人每天在卧室里平均要停留八个,受到这里气场的影响。如果卧室的位置是在自己的绝命方,即使大门进的是吉气,也难以进入卧室。以上两点,已婚的人要考虑到夫妇两个人的命卦。如果两个人东西命卦不同,只要门向或主卧室犯了任何一个人的绝命方位,都不宜购买。

第三,周围的地气很差。

今贤木铎大师在著作《奥秘纵横谈》中说:“地气盛,则屋光亮,居者得其气,自然获福;地如气衰,则屋必枯,居者无生气滋养,自然颓败。”把地气与房屋的关系写得清楚明白。看地气的方法很多,最简单的莫如看房屋的花草树木。如果草不长、花不开、树木长得奇形怪状,地气必然好不起来。没有好的地气,房屋枯槁,主人不但不能得福,还可能有颓败之祸,当然也就不适合买来居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