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刚需市场竞争激烈 房企如何突围成焦点

房天下   2014-01-14 14:06

[摘要] 近年来,京城楼市刚需楼盘表现亮眼,受政策限购去投机化引导,刚需市场得到了释放,城市郊区快速城镇化,促进了城市外围的房地产市场尤其是刚需市场的发展,成交量价都成为近年的市场成交高点,刚需市场一片繁荣景象。

近年来,京城楼市刚需楼盘表现亮眼,受政策限购去投机化引导,刚需市场得到了释放,城市郊区快速城镇化,促进了城市外围的房地产市场尤其是刚需市场的发展,成交量价都成为近年的市场成交高点,刚需市场一片繁荣景象。

刚需市场转变,品质突围关键

“尽管总价低依然是刚需楼盘的杀手锏,但很多刚需盘已经有意识地在产品附加值上下功夫,以更贴近置业者需求,因此,在这一波刚需置业热情集中释放之后,明年房地产市场的刚需楼盘,需要比拼的将不仅是低总价一个卖点。”北京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认为,“刚需”这个主题词,目前正在嬗变的节点

“传统观念认为,项目不能有一个短板,而刚需盘只要有一个卖点就能火”,一位操盘多年的资深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但现在对于刚需盘来说,只有全面提升品质,才可能为将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未雨绸缪,做好准备”。

以金融街•融汇为例,项目主打“臻藏微公馆”概念,产品优化匹配刚需购房人的需求,将智能、健康住宅的生活理念植入产品,在整体设计上,金融街•融汇满足居住舒适度的同时,充分考虑了刚需人群的消费习性,主力户型为约70-78㎡微两居,紧凑精致的户型设计,带来低总价、高性价比,真正实现微公民的“微负担”生活。

不仅如此,根据购买客户的年龄特点,金融街•融汇有针对性地进行规划,项目规划有12班幼儿园和24班的配置,未来的业主可以近距离享受一体化。据报道,周边凯德置地还将在区域内建设一座总建筑面积约为约12万平米的购物,并计划于2015年竣工。而龙湖时代天街商业体量达41万平米左右,业态规划包括京南的五星级IMAX影院、主题百货、超市、餐饮等全系列生活配套。在周边众多综合性项目的加持下,天宫院板块的配套正日渐成熟,南城精致生活更让人满怀期待。

金融街•融汇四期待放 品质升级更臻期待

金融街•融汇自入市以来,以其品质受到京城首置人群的青睐,据悉,其四期即将绽放,品质升级更臻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