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方大集团25亿建方大新城 计划今年开工2016底完工

新华网  2014-01-09 18:40

[摘要] 昨天方大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申报的《南山区桃源街道方大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已经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建筑与环境艺术委员会审批并获原则通过,方大集团董事会审议通过该项目。

昨天方大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申报的《南山区桃源街道方大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已经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建筑与环境艺术委员会审批并获原则通过,方大集团董事会审议通过该项目。方大集团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方大城市更新单元项目进行建设,总金额约2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计划今年开工,2016年底完工。2017年计划完成出售部分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约44.13亿元,每年租金收入预计1.47亿。

据公告,项目位于南山区桃源街道、华侨城北侧,南抵北环大道,北至广深高速,西起龙珠四路,东与高发科技园相邻,项目地块为公司自有地块。

项目规划定位为以高新技术产业、新兴产业研发型总部聚集区为核心功能,集研发用房、配套商服设施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社区。项目将打造成深圳市华侨城一个集生态、特色商业、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地标性综合体。

项目建设用地面积35397.9平方米,项目容积率为6,绿地覆盖率35%。计容建筑面积212400平方米(不含地下停车场),其中产业研发用房187680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4720平方米,商业配套20000平方米;并在地下配建2000个停车位(不计容积率面积)。

本项目包括土地费用、前期工程费、开发建设费、管理费、财务费用、开发期税费等,总约为25亿元人民币,资金来源是自有资金加部分借贷。

据公告信息,公司计划除部分产业用房自用外,项目中约10万平方米的产业用房用于出售,配套商业面积2万平方米和产业用房约7万平方米用于出租。项目预计于2015年第四季度开始预售,2017年出售完毕。根据国家法规、深圳市现策和《可研报告》,本项目计划出售部分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约44.13亿元,租赁部分预计未来每年可实现租赁收入1.47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