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澳洲房产代理人称:广州雾霾成就澳洲房产

中国新闻采编网   2014-01-09 13:54

[摘要] 面对广州的雾霾天气,澳大利亚某房产公司的Monika Tu表示:“新鲜空气变成了品。在中国无论你多富有多贫穷,呼吸的空气都是一样的。即使再富有也买不到好的空气质量,因此如果你真的有能力购买海外的房产,难道就不想购置一套,好让以后你有不同这里的栖身之所吗?”

自2014年元旦以来,广州连续出现雾霾天气。根据广州市环境监测站监测结果,截至1月6日20时,广州市10个国控点最近24空气质量指数(AQI)达到195-216,其中有8个国控点空气质量属于重度污染。而刚刚过去的2013年,广州空气中细微颗粒物含量多于卫生组织所建议接触限度的40倍。据2013年11月新闻报道,中国南方一名8岁女童因患肺癌住院,成为国内年龄的该类病症患者。

广州雾霾成就澳洲房产

广州小蛮腰的“朦胧美”

广州雾霾成就澳洲房产

澳大利亚的碧海蓝天

面对广州的雾霾天气,澳大利亚某房产公司的Monika Tu表示:“新鲜空气变成了品。在中国无论你多富有多贫穷,呼吸的空气都是一样的。即使再富有也买不到好的空气质量,因此如果你真的有能力购买海外的房产,难道就不想购置一套,好让以后你有不同这里的栖身之所吗?”

不同于中国的雾霾,南太平洋的澳大利亚正沐浴着洁净清新的空气。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对主要发达国家的研究结果显示,澳大利亚在诸多指标中均名列,被誉为“最宜居的国家”。而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也被多次评为全最适宜人类居住城市名。

另一位在华澳洲房产代理商表示,自2013年以来,客户购置澳洲房产的积极性有所上升。

广州雾霾推动了“环境移民”,不少富裕的家庭选择到澳洲进行身心“深呼吸”。

合富保来与澳大利亚Zadys Group携手致力于澳洲房地代理、澳洲移民留学、物业管理等领域,以为客户提供服务为宗旨,以的服务吸引着诸多中国人进行移民。

据了解,ZADYS在澳洲房产领域,致力为中国者选择最合适的自住或楼盘项目,并提供物业贷款、律师聘用、物业管理及物业保洁的一系列相关服务,使者轻松享受便捷购房服务。

同时ZADYS与澳大利亚多间大、均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为留学学子提供便利服务,并帮助学子量身定制移民方案。据悉,ZADYS为了更好的让海外学子融入澳洲的生活,公司定期会举办课外活动,丰富留学生的业余生活。

目前澳洲移民市场鱼龙混杂,移民项目琳琅满目,对此移民建议申请者要多做比较,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选择适合自己、适合家庭、适合孩子的移民项目,才能真正享受到澳洲的碧海蓝天。选择一个量身计划、贴合需求的移民项目,将极大减少移民后的遗留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