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亦庄金茂悦对话 预言房地产走势

——亦庄·金茂悦地产趋势系列高峰论坛首场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4-01-05 16:55

[摘要] 2014年1月4日,由亦庄金茂悦主办的“预见2014,遇见亦庄”地产趋势高峰论坛顺利结束。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房地产业界、业界嘉宾与媒体联袂对2014年房地产形势进行认真分析并进行谨慎预测。记者了解到,这仅是亦庄金茂悦举办的地产趋势系列论坛的第一场,第二场将于1月11日如期展开,重点探讨区域规划及发展。

房天下讯 2014年1月4日,由亦庄金茂悦主办的“预见2014,遇见亦庄”地产趋势高峰论坛顺利结束。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房地产业界、业界嘉宾与媒体联袂对2014年房地产形势进行认真分析并进行谨慎预测。记者了解到,这仅是亦庄金茂悦举办的地产趋势系列论坛的场,第二场将于1月11日如期展开,重点探讨区域规划及发展。

多重因素推高房价 2014商品房继续看涨

在“预见2014,遇见亦庄” 地产趋势高峰论坛现场,参与演讲的中原市场总监张大伟及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等业内,从政策推动、人口推动和土地成本三个角度解读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势,对未来楼市政策方向、二胎政策及自住商品房政策对楼市的影响、改善型商品房的稀缺性等进行合理预判,并针对现场客户针对房产税的实施、政府是否会出台新政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预见2014 预见亦庄”地产趋势高峰论坛

从2013年12月份的数据来看,房价还是在上涨的。至于2014年的房价走势,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认为,大量自住型商品房的入市,或导致平均房价有所控制,但值得注意的是,平均价格涨幅多少对于普通老百姓没有任何的意义。还是要看你所买的房产的区域,房产自身的价格的波动。中原地产张大伟预计2014年6月左右,一些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将逐渐上市,北京的平均房价有望得到控制。因为,自住型商品房比市场价格低30%,而的商品房就算涨30%,这个价格也是平稳的。由此可见,纯商品房未来价格上行是必然的。因此,建议在未来两年有购房计划的人士,不妨选择在近期出手。

亦庄金茂悦关注消费者需求

论坛开始前,项目营销负责人上台致辞并表示,亦庄金茂悦不仅关注房地产政策及市场走势,更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由于项目一期开盘热销,供不应求,亦庄金茂悦将于1月中旬应市加推100~161㎡非毛坯3.5居。

亦庄金茂悦营销部负责人告诉记者,12月14日,亦庄金茂悦首期开盘,仅推出184套房源,但开盘当日即吸引了2000余客户到场,成为整个亦庄河西区开盘即售罄的项目。

资料显示,亦庄金茂悦集公园地产、地产、健康地产于一身,地处北京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畔,七大公园、三大高尔夫球场、1500万㎡的城市绿肺环绕;交通路网发达,已实现北京全城区无缝接驳;而项目以七大绿色科技系统营造出了“恒温、恒湿、恒氧”宜居空间,16年全程名校与之配套,重新定义了亦庄全新的精品生活内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