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张炜:2014年北京房地产市场在量价将保持平稳

房天下   2014-01-03 17:35

[摘要] 张炜告诉房天下,回顾2014这一年北京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是一片火红,从年初到年尾,一直保持这一种上扬的态势。产生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还是北京房地产市场的供需不平衡。

房天下讯 自2009年以来,购房者大会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围绕“关注购房者”这一核心理念,房天下不断推出和完善“为购房者服务”的相关产品,服务于房天下千万会员家庭。每年有超过2000名的购房者济济一堂,购房者大会已经成为京城的“购房者节”。第七届“ 购房者大会”将于2014年初启幕,本届购房者秉承“关注购房者”核心理念吸引了百余家房企参与,全面升级房天下服务体系和产品体系,将“关爱”主题贯穿全程,开启购房者服务体系新篇章。房天下连线招商地产北京公司营销部经理助理张炜进行深刻解读。


张炜告诉房天下,回顾2014这一年北京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是一片火红,从年初到年尾,一直保持这一种上扬的态势。产生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还是北京房地产市场的供需不平衡。由于城镇化的不断发展,每年都有大量的劳动人口不断的涌入北京,这些都是强劲的刚性需求。而北京每年的土地供应量都是有限的,这就导致了供需之间的矛盾。在谈到2013年年末北京所推出的自住型商品房时,张伟表示,自住型商品房的推出确实能够缓解一些边缘人群的购房压力,但是要说全面的缓解北京房地产市场上的供需压力,他还是保持谨慎态度。毕竟自住型商品房供需比例差额更大。

今年楼市在多重调控政策打压下依然上涨明显,明年楼市是否会持续这股热潮?张炜认为明年北京的房价上涨空间不大,在量价上都将会保持平稳。对于即将揭幕的房天下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张炜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和:“希望每一个购房者都能够在明年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实现自己的安家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