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武汉楼市新年清淡开场 购房者普遍持观望心态

荆楚网    2014-01-02 16:07

[摘要] 昨日是2014年第一天,也是武汉公积金贷款新政开始施行的首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元旦假期的楼市偏冷,虽然看房的客户不少,但看的多,买的少。购房者普遍持观望心态。新盘和中介商生意均较为清淡,不少中介门面干脆给员工放假。

昨日是2014年天,也是武汉公积金贷款新政开始施行的首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元旦假期的楼市偏冷,虽然看房的客户不少,但看的多,买的少。购房者普遍持观望心态。新盘和中介商生意均较为清淡,不少中介门面干脆给员工放假。

位于珞喻路的楼盘光谷8号营销,来来往往客户约有十多人。 看房的李小姐说,“我是的高校职工,今天趁着元旦假期来看看楼盘,但是近期不打算出手。买房预计到春节以后吧,2013年出了很多限购政策,还不清楚新的一年楼市走向。我预备多看几个楼盘再说。”销售经理吴小姐说,“虽然是元旦假期,但是看盘的客流比起前几天并没有明显的增长,处于比较平稳状态,我们也没有针对假期推出的优惠。”

关西小区一家房屋中介店长钟宇表示,受武汉公积金新政的影响,元旦前不少客户都催着积金贷款手续,业务较为繁忙。而元旦起新的公积金政策开始实施,目前看房者很少,预计这个局面会持续一段时间。而在新华北路的一条小巷里,三家中介店铺有两家关门歇业。开门营业的中介店中,员工邓林说,“平时有4个人上班,今天店里只有两个人值班。元旦一般是淡季,今天基本上没什么客户。”

金地城满堂红房屋中介的店长王先生则说,公积金的新政有所影响,但影响不大。接受采访的多位置业顾问均表示,期盼新年的楼市不会有大幅度的变动,市场走向更加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