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来广营地区将有 预计2015年9月开学

房天下  2013-12-31 15:56

[摘要] 2013年12月26日,朝阳区城乡一体化发展工作会上决定,将在朝阳来广营地区开办一所,拟定于2015年9月开学。

房天下讯 2013年12月26日,朝阳区城乡一体化发展工作会上决定,将在朝阳来广营地区开办一所,拟定于2015年9月开学。

据了解,朝阳区教委与东城区教委合办的朝阳是朝阳、东城两区合作开办、二中朝阳等基础上又一合作成果,新成立的,为公办,按照城乡一体化模式管理,归属、人员编制属朝阳区教委;范禄燕兼任新校校长。

而在一星期前,12月20日,北京方兴融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按市区有关政策优先满足方兴融创旗下望京金茂府及亚奥金茂悅两个项目的业主子女需求。为保证资源浓度不被稀释,朝阳的课程和理念将与完全同步。

朝阳区教委与东城区教委合作举办朝阳是朝阳、东城两区合作开办、二中朝阳等基础上又一合作成果,为支持朝阳区事业的蓬勃发展,促进区域资源的聚集,朝阳区教委、东城区教委、和方兴融创四方,加强交流与沟通,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在朝阳区共同努力打造品牌名校。此次合作,两区共同打造品牌,必将有力地促进北京市均衡发展,进一步深化朝阳区与东城区交流,为首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创办于1960年。是一所专门进行城市中试验的。是和北京市的重点,联合国教科文亚洲更新计划联系之一。1983年9月,邓小平同志为题词"要面向现代化,面向,面向未来。"

此次方兴融创倾力引进的,使旗下望京金茂府及亚奥金茂悅项目在配套体系上进一步完善,让业主不仅能享受到绿色健康的舒居环境,也能切实享受到完善、的配套服务。据了解,其望京金茂府项目四期格调楼王预计将于2014年年初入市,仅剩不足100套房源,主打220-270平米舒适三居、格调四居,全部楼座均以准现房呈现。而其北五环之上少有的改善型标杆产品亚奥金茂悅,也预计于明年推售152套珍稀房源,此批产品将成为项目收官之作。

引进名校资源,已不是次。

2011年7月5日,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与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朝阳区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举行。根据该协议,将于位于广渠路15号的金茂府。时至今日,朝阳已经迎来了两次招生。

从到,中化方兴逐步兑现对业主的承诺。在选择上遵守严苛标准,为业主严格把关,这与集团一直以来尊崇的高标准原则一脉相承。自广渠金茂府后,中化方兴又打造了望京金茂府、亚奥金茂悦两大经典项目,更在13年走进亦庄,推出了“新悦承府”的亦庄金茂悦,而今,广渠金茂府牵手,亚奥金茂悦和望京金茂府牵手,未来亦庄金茂悦资源的落位,必将再次掀起人们的追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