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公馆建筑之美法式建筑:永不落幕的经典

房天下   2013-12-30 16:10

[摘要] 法国自古以来就以其建筑的繁盛和超凡魅力令整个西方为之倾倒。巴黎圣母院作为教堂建筑的杰出代表惊羡于世,埃菲尔铁塔作为现代建筑的先知至今仍然是巴黎作为“之都”的名片,凯旋门、卢浮宫、巴黎圣母大教堂,这些家喻户晓的法兰西建筑无不在西方建筑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没有任何设计比建筑更集中体现人类的文化理想、艺术智慧与科技水平,是它们三位一体的集合面貌。

法国自古以来就以其建筑的繁盛和超凡魅力令整个西方为之倾倒。巴黎圣母院作为教堂建筑的杰出代表惊羡于世,埃菲尔铁塔作为现代建筑的先知至今仍然是巴黎作为“之都”的名片,凯旋门、卢浮宫、巴黎圣母大教堂,这些家喻户晓的法兰西建筑无不在西方建筑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法国建筑的璀璨成就,是其在品质和内涵上的突破,给建筑留下了独特的篇章。

法国在十七世纪到十八世纪初的路易十三和路易十四专制王权极盛时期,开始竭力崇尚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建造了很多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古典主义建筑造型严谨,普遍应用古典柱式,内部装饰丰富多彩。其建筑多是规模巨大、造型雄伟的宫廷建筑和纪念性的广场建筑群。最典型的代表作品有巴黎卢浮宫的东立面和凡尔赛宫。凡尔赛宫不仅创立了宫殿的新形制,而且在规划设计和造园艺术上都为当时欧洲各国所效法。法国古典主义建筑对欧洲的影响极大,统治西欧的建筑界达200多年。

法国的建筑不仅仅是时尚的,更是经典的。它们经过数百年的历史沉淀和时光打磨存留下来,凝聚了无数伟大建筑师和普通劳动人民的天才与智慧。法式建筑的风格对中国现代建筑设计的影响,可以追溯到上世纪初甚至更久远。

而进入21世纪,这股浪漫的法式建筑之风也吹到了大北京地区的廊坊。

•大公馆秉承法国建筑的恢宏气息,充分展示法国建筑内涵。建筑整体造型简约雄浑,通体洋溢着新古典主义的法式风格,并在建筑中推崇法国的优雅、高贵和浪漫,追求建筑的诗意和诗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大公馆不仅将城市中稀缺的生态价值完美彰显,更为大北京地区的层峰人士带来亲切、优雅、经典而又尊崇的法式居住氛围。

预约品鉴热线: 010-87869200

0316-238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