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金山房价或遇瓶颈 松江、金山新楼盘看涨

中国网  2013-12-26 17:58

[摘要] 上海作为几个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之一,一直呈现迅速发展之势,招商引资吸入大量外来资本。然而上海的房产也随着膨胀,市区房价不断攀升,房产泡沫越滚越大。在国家对于房地产这一版块的宏观调控机制产生作用之下,上海市区房价或达瓶颈,房地产者将看不到空间。

上海作为几个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之一,一直呈现迅速发展之势,招商引资吸入大量外来资本。然而上海的房产也随着膨胀,市区房价不断攀升,房产泡沫越滚越大。在国家对于房地产这一版块的宏观调控机制产生作用之下,上海市区房价或达瓶颈,房地产者将看不到空间。

上海金山

随着一线城地的开发饱和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发商选址市区的商圈外。一方面是出于对开发成本的考虑,另一方面是居住地远离市区的繁杂成为购房者的考虑因素之一。上海金山新楼盘正是典型代表,远离城的喧嚣,交通便捷让你的出行毫无后顾之忧。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由城市辐射到金山等地区,经济推动房地产的发展。传言,在上海市区房价达到饱和点之际,松江金山新楼盘等地依然有上涨趋势,是者值得的猎物。

此外,金山楼盘选址于国家十二五规划中宣布的一个特色宜居镇。这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将吸引众多者的眼球。环境优美、户型舒适、价格实惠的金山新楼盘,让者看到市场。房地产行业的专业者告诫,要选取合适的时机,看准马上下手,才能赚取的利润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