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期房VS现房 铂铭郡转现在即

中国网   2013-12-19 13:43

[摘要] 2013年12月第二周(12.9-12.15),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115套,环比前一周上涨2.8%。新增期房项目5个,供应住宅量1168套,环比上周大幅上涨272%。成交均价为2837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0.2%。12月第二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继续保持在3000套以上,为进入10月以来成交量最高的一周。

2013年12月第二周(12.9-12.15),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115套,环比前一周上涨2.8%。新增期房项目5个,供应住宅量1168套,环比上周大幅上涨272%。成交均价为2837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0.2%。12月第二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继续保持在3000套以上,为进入10月以来成交量的一周。

铂铭郡

以小见大,在业内看来,今年几乎可以称为2009年后北京楼市出现规模爆发的年份,在各种调控政策的严控下,房价涨幅依然频频突破消费者心理预期,而且需求也依然爆棚。在这样的大形势下,一个高性价比的房源难能可贵,位于房山窦店核心区域的【铂铭郡】,正是秉承着这样的理念而来。

现房来袭 铂铭郡带来珍版墅质洋房生活

“看广告,以为买了间花房;看效果,似乎住进了天堂;看样板,心里乐得像开了花一样;搬进去才知道买的是柴房。”什么房子最靠谱,现房最靠谱!看得见,摸的着。铂铭郡房源的入住时间预计为2014年6月,据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项目施工已接近尾声,即将呈现实景现房。与期房相比,现房“一手交钱,一手交房”的特质凸显,准现房最直接的就是:看得见、摸得着。现房对购房者来讲是安全置业的保障,多层则是购房者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条件。

在【铂铭郡】,人们能亲身感受其洋房产品的魅力:1.6的超低容积率,在营造低密的居住氛围的同时,也为园林的打造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每栋楼之间都配有绿树流水,足不出户便可将精彩的园林景观尽收眼底。

铂铭郡

铂铭郡臻品大户型 实景现房一步到位

对于追求高质量生活的购房者而言,选房看房的目标已从满足基本需求的小户型,渐渐转向了功能齐全的大户型,以及总价合理的改善型住房。据悉,铂铭郡在售主力户型为140-150平三、四居,180-240平米跃层,一梯两户,板楼设计,户型南北通透。大户型因其功能空间齐全且相对独立,既能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有孩子的三口之家,自然方便老人或保姆就近照料,逢节过年远方的亲朋好友来了也不用寻找酒店。无论大人孩子,房间足够,就可各得其所、游刃有余。

【铂铭郡】臻品大户型产品,拥有的不只是胸怀和气度,还有实实在在的完美生活。项目户型设计完美,兼具别墅与高层的优点,既拥有别墅大面积的舒适尺度、对私密性的尊重和保护,又与现代高层生活方式有机融合。布局更加科学合理,采光通风效果更好,270°观景飘窗更大更宽,面积使用率更高。

铂铭郡主推大户型产品,单价11500元起,4~10层的电梯洋房设计,通透舒适、功能齐备,不仅是生活享受的空间,更是保值的选择。

与其想象别人承诺的未来,不如相信自己看到的现在;与其让自己和家人一等再等,不如将幸福与美满早些收藏。铂铭郡现房即将呈现,幸福生活静待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