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2013年底房贷全攻略 找对适合自己房贷产品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2-18 11:20

[摘要] 时值年末,各大银行房贷政策悄然生变,北京近期房屋成交量可谓突飞猛进。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实时数据显示,11月份以来,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已经突破2万套,单日平均成交达到了1031套,相比以往每天六七百套的成交量来说是大幅上扬,创下了历史最高记录。

时值年末,各大银行房贷政策悄然生变,北京近期房屋成交量可谓突飞猛进。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实时数据显示,11月份以来,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已经突破2万套,单日平均成交达到了1031套,相比以往每天六七百套的成交量来说是大幅上扬,创下了历史记录。

目前,对于二套房利率各大商业银行明显收紧,虽然各家商业银行在利率方面仍会根据客户情况给予不同幅度的优惠政策,但首付4成已成为不变的事实。首套房7折利率有些银行已经提高,但有些银行还在延续,而要求也相应提高了,同时在个人信用记录方面,银行会要求得更严,对于贷款买房者来说又是一道门槛。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个人金融部刘用凯做客理财面为者详解了房贷全攻略。

●如何查询个人信用记录

据刘用凯介绍,个人信用信息是为银行发放贷款时,核实个人信息和个人还款能力时使用的,如果申请人存在贷款等不良记录,银行就会慎重考虑他的申请,甚至有可能拒绝发放贷款。

准备贷款购房的人先查询一下自身的信用记录,了解一下情况,以免贷款时遇到很多问题,个人查询信用记录只需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再填上一份《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就可以查到自己的“个人信用报告”。

征信系统就是专业化的、独立的第三方机构,目前我国是中国人民银行为个人建立信用档案和基础数据库,依法采集、客观记录个人的信用信息,并依法对外提供个人的信用报告的系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