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展银行有限公司与财富金融租赁协议签署仪式

房天下   2013-12-16 10:36

[摘要] 2013年12月12日,财富金融(FFC)与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星展中国”)租赁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3年12月12日,财富金融(FFC)与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星展中国”)租赁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执行及财务董事吴来盛、香江国际中国地产首席财务官及项目执行总经理邓志辉、星展中国首席执行官葛甘牛、星展中国首席运营官徐雁芬等出席本次租赁协议签署仪式,各界朋友、媒体朋友们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同现场嘉宾和领导共同见证了财富金融与星展中国租赁协议的签署。

星展银行前身为新加坡发展银行,是亚洲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自2009年起至2013年,连续五年被《环球金融》(GlobalFinance) 杂志评选为亚洲最安全银行,同时在2012年被《银行家》(The Banker) 杂志评选为亚洲银行。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葛甘牛先生在致辞中宣布,星展银行将在获得机构首肯后,于明年中期入驻财富金融,在北京的面积将扩大一倍,有力地支持中国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星展银行今年庆祝服务中国大陆市场20周年。1993年,星展银行在北京市朝阳区开设了个办事处。2007年星展银行成立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首批在中国本土成立法人银行的外资行之一。 此次签约入驻财富金融,显示了星展银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希望积极利用星展银行全亚洲的银行网络更好地服务北京及其周边城市的大企业、中小企业和个人客户。

香江国际中国地产首席财务官及项目执行总经理邓志辉进行精彩致辞,阐述香江国际开发理念、财富金融概况及与星展中国合作的决心。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财富金融与星展中国顺利签署租赁协议,相信未来更多国际金融机构以及500强企业入驻财富金融,为财富金融带来更多机遇,使CBD区域整体成熟的商务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优化。

财富金融作为总建筑面积达73万平方米的北京财富登顶之作,地处东三环CBD商务核心位置,项目建筑高度265米,单体建筑面积达到17.6万平方米,现已成为北京目前纯写字楼建筑,置身其中可俯瞰CCTV、文华东方酒店及日坛公园等环回壮阔景观。香江国际中国地产将财富金融明确定位为企业商务平台,长期自持经营以保证其恒久品质,大厦秉承“科技、绿色、人性化”设计理念,严格按照美国LEED金级标准建造,并配备VAV空调及新风系统。大厦外围拥有丰富绿植,势必打造为CBD的商务园林。而作为北京首座主干全光纤、CBD首座免费100兆高速WIFI覆盖的写字楼,大厦配备IT机房所需的先进冷却水系统以及无间断供电系统。财富金融以“24生活”的运营模式引导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形成一座独立运作的“城中之城”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