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关爱购房者 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将成京城“购房者节”

——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将于2014年1月启幕

房天下  2013-12-13 10:56

[摘要] 第七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北京站将于2014年1月盛大启幕,本届购房者大会以“关爱购房者”为主题,房天下全新服务理念和产品体系将盛大亮相。

房天下讯 第七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北京站将于2014年1月盛大启幕,本届购房者大会以“关爱购房者”为主题,房天下全新服务理念和产品体系将盛大亮相。

一直以来,“关注购房者”作为房天下核心价值理念,贯穿于此前的每一届购房者大会上。所不同的是,“关爱购房者”作为该理念的升级和深化,成为房天下本届购房者大会的关切所在,也将作为核心价值诉求贯穿于同步开启的2014年房天下全部线上线下活动当中。

自2009年以来,购房者大会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围绕“关注购房者”这一核心理念,房天下不断推出和完善“为购房者服务”的相关产品,服务于房天下千万会员家庭。仅以北京为例,房天下初创至今已帮助超过百万个家庭实现置业梦想。每年都超过2000名的购房者济济一堂,购房者大会已经成为京城的”购房者节“。

作为购房者大会的重要议程,2013年网络人气榜已全部上线,包括重磅事件在内的6大类近20个榜单博得近百万购房者的线上关注。相关票选结果也将现场揭晓。

从“关注”到“关爱”幸福在延续

与往届购房者大会明显不同的是,本届购房者大会围绕“关爱购房者”理念,现场将设置包含房企方阵、导师方阵、律师方阵以及新业主方阵和老业主方阵等若干特色方阵。通过旗帜鲜明的方阵组合,营造行业大联欢的和谐氛围。

此外,据透露本届购房者大会还将发布房天下2014十大关爱行动计划,其中打造购房“导师+律师”联盟被提上日程。房天下拟通过聘请专业顾问团队,及时为购房者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帮助购房者理性维权。

事实上,导师团的筹建工作房天下早已开始。包括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远洋集团副总裁徐立、龙湖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等多位行业意见领袖都成为坐上嘉宾,从专业角度为购房者解惑答疑。

此外,在十大关爱行动中,房天下还将在产品和内容提供等层面开展研发工作。产品层面,房天下借由第七届购房者大会的契机,将携全新产品盛大亮相。知情人士透露,新产品将涵盖房天下无线、房天下金融产品和房天下活动等多个层面。相较于目前房地产互联网领域的主流尝试,“房天下新产品会使人眼前一亮”。

另据了解,2014房天下还将积极参与公益行动,建立关爱购房者主题基金,通过与国内具有公信力的公益组织合作,为广大购房者提供行之有效的置业服务。

口碑铸就品牌 关注购房者理念深入人心

2009年12月19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北部线现场,时任房天下北京公司总经理徐晓晔与到场的近500名购房者和3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关注购房者”倡议的盛大发布。至于今日,已经悄然过去整整4年时间。

4年间,伴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房天下在关注购房者的领域里也不断深耕和发展。房天下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统计数据显示,范围内在每成交5套房源中,至少有1套是通过房天下电商达成交易。而2013年11月房天下5.0金融开放平台正式上线,房天下也开始了涉足互联网金融的探索。

此外,房天下页面产品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中。房天下无线平台作为2013年的亮点全面占领市场。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全面上线,提供每日实时楼市资讯与楼盘动态。房天下APP仅上线6个月,即覆盖314个城市。目前已累积激活客户端数量超一千万,日均活跃用户达400万人次。用户装机量和页面流量也在以30%以上的增长势头不断进步。

围绕着为购房者争取优惠的目标,房天下开创了很多线下活动。房天下看房团迄今为止已在北京成功举办200多场。自2008至2013,房天下北京看房团经过6年的发展,已先后达成近900个楼盘合作,汇聚数十万名购房者,购买力总值达600多亿。2013年,房天下看房团月度参与人数超万人,现场意向成交量超1000套,总金额近100亿元,为购房者节省资金近10亿元。

口碑铸就品牌,关注购房者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12月21日"感恩回馈 岁末狂欢"看房团招募

点击查看图片足不出户领略北京城建·上河湾的魅力

2011北京房天下第五届购房者大会

第六届购房者大会:最寒冷的午后,最温暖的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