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简约时尚浅木色简单装修 打造舒适的家居小窝(图)

房天下  2013-12-12 17:24

[摘要] 记忆之中的家是给人简约的感觉,尽管岁月流逝,那份的感觉却依旧在我心中,按照自己记忆中的样子打造出了如今的家,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家是采用的简约风格,造型精简,但是却又与一般的简约风格有所不同,兴许是融入了感情色彩吧。

每个人的家的打造都有所不同,尽管也许有些家的装修风格是一致的,但因为融入了特殊的感情,往往呈现出不同的状态,让人们感觉到每一个家都是的,不同的。

记忆之中的家是给人简约的感觉,尽管岁月流逝,那份的感觉却依旧在我心中,按照自己记忆中的样子打造出了如今的家,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家是采用的简约风格,造型精简,但是却又与一般的简约风格有所不同,兴许是融入了感情色彩吧。

点击查看更多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既是客厅又是厨房,空间太过于狭小,然而这样的狭小空间,布局却是近乎完美的。客厅之中,沙发 与桌子排列一起,前方还有个细小的长凳充当的茶几。紧密的挨着的沙发及桌椅的颜色都接近,虽然并不是配套产品,但却搭配的合理。而实木地板的材质和颜色都是无可挑剔。客厅上方的墙壁还修葺了一个置物架,简单得罗列着图书。

点击查看更多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花卉,很喜欢这样各种各样的鲜花,颜色清新,给整个房屋都蒙上了一层瑰丽的色彩。鲜花能够让人心情愉悦,在自己的家中放置着这些颜色清新的花,让自己每天都保持一个好的心情。这样赏心悦目的花儿带给人们的不仅是愉悦的心情,它装扮着每一个角落,让人们喜不自禁。

点击查看更多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您可能感兴趣的:

 

享受静谧舒适生活 9款时尚壁纸打造百变墙面

耗时一年的装修大工程 新装饰主义完美全纪录

网友绝赞分享13条省钱装修经 装修预算省之有道

3.5万装修82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小两口自装婚房

39平小户型的美式优雅风 上海滩老克勒的低调生活

阳光与自然自在穿行 3.3w装修29平LOFT小蜗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