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倡“绿色出行”谈江夏发展

中国网  2013-12-12 15:32

[摘要] 近日,全国大部地区遭雾霾气候侵袭,“保护环境”话题再次被世人隆重提起。武汉文化商务区为响应保护生态,积极提出“绿色出行”计划,特于上周末(12月6日-12月7日)举行了“绿色出行,江夏寻宝”活动,引起了市民的普遍关注及反响。

近日,大部地区遭雾霾气候侵袭,“保护环境”话题再次被世人隆重提起。武汉文化商务区为响应保护生态,积极提出“绿色出行”计划,特于上周末(12月6日-12月7日)举行了“绿色出行,江夏寻宝”活动,引起了市民的普遍关注及反响。

据悉,活动举行之初,江夏就以其空气清新给了城区雾霾当头棒喝。当日,参加活动者均以奇特的电影人物形象示人,譬如蜘蛛侠、绿巨人、美国队长等等,并且两两一组,沿文化大道骑行。这一装扮不仅引起了路人的驻足围观,也顺利成为江夏区人民茶余饭后的谈资。在现场笔者听一位清洁大妈说道:“看他们穿的奇奇怪怪的,还以为是学生闹着玩的,没想到是别个专门安排的,说什么是为了那个节能减排……”

据该活动负责人介绍:环保是一个过程,更是一种坚持;绿色是一个目标,更是一种行动。绿色出行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是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体验,让人在都市中感受难得的安宁与惬意,使人与自然融为一体,和谐共生。直面当下雾霾等恶劣天气,武汉文化商务区此次所做的,也只是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角色,倡导公民出行,绿色生活,同时,也是武汉文化商务区核心建造理念的一次完美体现。

城市是区域的核心,区域是城市的基础。江夏区作为武汉区域发展的重中之重,其地理位置优越,素有“楚天首县”之誉,东与鄂州、大冶,南与咸宁交界,西与武汉经济开发区隔江相望,北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接壤,“武汉•中国光谷”规划区域大部分就在江夏区境内。区位突出,致使众多者对此前景看好,武汉文化商务区也由此顺因而生。

作为江夏新区建设的一大创举,武汉文化商务区以文化大道为主线,邻汤逊湖,远眺青龙山,距城市之源,地处九省通衢的武汉南大门,是1+8城市圈的重要节点。这一宜居新区是由联投置业携手新长江置业、武汉伟鹏、中建地产等企业共同竭力打造,誓以历史和地理的双重因素,孕育出灿烂的古代文明和现代文明。这对于江夏的发展无疑是个难得的机遇。未来,这里将成为武汉实时的人群聚集地,全城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