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矿万科如园 大院生活和谐邻里

房天下  2013-12-11 14:39

[摘要] 五矿万科如园230㎡-400㎡国韵新品,全面精工,采用独有的“万科10S全面家装解决方案”, 户型设计严格按照人体工学,丈量家的舒适度,诚邀京城名仕品鉴。

12月9日,在岁末年终之际,矿万科如园迎接了批业主到来,南区有着良好“观山望园”角度的1至3楼付到业主手中,几代人的庭院生活就此回归于传承。

在交房活动的现场,除了条幅和背板、大红灯笼、中国结、迎春红梅等装饰外,细心的业主还看到了一块“邻里公约”的展板,而这,真是如园物业人员,给回归大院生活的业主们的精心准备的礼物。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城市被钢筋混凝土丛林充斥的今天,我们开始回头审视和反思:在创造更多社会财富的同时,我们是不是已经丢掉了太多的传统,淡漠了太多的人情,我们是不是应该找回那些感动过我们的点点滴滴。

此次,如园物业人认真思考并想去努力做到的也正是这一点,希望借由交房,通过人性化的邻里公约,让业主们从入住之日起,便形成和谐的邻里关系,让居住其间的人们重新感受到这座千年古都的脉络,邻里之间的温情与关爱,家的静溢与温暖……

五矿万科如园121737元/平方米[海淀]五矿万科如园583套在售《邻里公约》:

1. 我们乐于参加如园的公共活动。

2. 邻居见面主动问好。

3. 我们呵护孩子的自尊,在公共场合避免责罚。

4. 孩子之间发生冲突,家长首先教导自家孩子。

5. 邻居长时间不在家时,我们帮忙照看,遇有异常,及时告知物业管理人员。

6. 当邻居因房屋维修需要时,我们乐于支持和帮助。

7. 我们拾获楼上邻居晾晒时飘落的衣物,妥善保管及时送还。

8. 我们不往窗外抛撒物品,晾晒浇筑防止滴水。

9. 在如园公共场所,我们放低谈话音量。

10. 在清晨和夜晚,我们主动将室内音箱降低。

11. 我们在公共场所衣着得体,讲究礼仪。

12. 我们在乘车、购物时一次派对,尊老爱幼。

13. 节假日我们只在指定地点燃放烟花爆竹,平时燃放征得物业管理人员同意。

14. 婚丧乔迁等传统风俗不妨碍如园内公共秩序、环境。

15. 我们开车进入园内时不按喇叭,开车窗时将音箱声音调低,停车后尽量将车辆防盗装置调整到静音状态。

16. 园区内我们慢速行车,不开远光灯,主动礼让行人。

17. 我们在指定位置停放车辆,不跨线、压线,且车头朝向规定方向,停车及熄火。

18. 保证园区回廊、园林等公共场所的环境整洁,自觉带走废弃物品。

19. 生活垃圾,分类处理。

20. 在公共区域,未经物业管理人员同意,我们不放生、放养动物,栽植植物。

21. 我们为宠物办理合法的证件,定期注射疫苗。

22. 使用牵引带遛狗,自觉清理粪便,不带宠物进入室内公共场所,为具有攻击性的宠物带上口罩。

五矿万科如园121737元/平方米[海淀]五矿万科如园583套在售230㎡-400㎡国韵新品,全面精工,采用独有的“万科10S全面家装解决方案”, 户型设计严格按照人体工学,丈量家的舒适度,诚邀京城名仕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