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梧桐汇“梧桐卡”办理启动

房天下   2013-12-10 15:59

[摘要] 在七星级酒店为代表的各大项目纷纷入驻,京西WSD发展提速的利好推动之下,中国铁建•梧桐汇迎来了开盘前的最后置业时机。自“梧桐卡”办理启动以来,已陆续迎来大量的咨询电话以及多批次的客户到访。意向客户对办卡升级活动的积极参与和认可,成为京西WSD区域价值和中国铁建•梧桐汇品质的最佳注解。

在七星级酒店为代表的各大项目纷纷入驻,京西WSD发展提速的利好推动之下,中国铁建•梧桐汇迎来了开盘前的最后置业时机。自“梧桐卡”办理启动以来,已陆续迎来大量的咨询电话以及多批次的客户到访。意向客户对办卡升级活动的积极参与和认可,成为京西WSD区域价值和中国铁建•梧桐汇品质的注解。

中国铁建•梧桐汇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踞守京西WSD核心区域。作为区域内的规模大盘,中国铁建•梧桐汇见证了京西新城在2013年的跨越式发展:6号线西延工程启动、S1轻轨规划持续深化、七星级酒店签约入驻、门头沟区设等等一系列事件,为区域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也使中国铁建•梧桐汇成为京西炙手可热的置业焦点。

中国铁建•梧桐汇拥有独特的景观资源及完善配套,项目依傍悠悠永定河,怀抱一湖十园,拥揽无限美景;“四横三纵”成熟交通路网,为业主出行全面提速;社区自带的2.3万㎡商街,满足业主日常所需。

中国铁建梧桐汇占据推窗瞰景的绝佳地段。精心设计的40-85平米灵动空间,因其实用、多功能的特点,成为刚需置业。目前,“阳光卡”升级“梧桐卡”活动仍在继续中,敬请有意者尽快莅临办理。

咨询电话:010-569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