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江尚纵享徐东商圈资源

中国网  2013-12-10 15:51

[摘要] 目前,徐东商圈日新月异的发展已经可以比肩武汉几大老商圈,树立的是后起之秀的榜样。在武汉大道与和平大道为横纵轴的徐东商圈坐标里,大家可以看到其资源的丰富程度为人惊叹!

目前,徐东商圈日新月异的发展已经可以比肩武汉几大老商圈,树立的是后起之秀的榜样。在武汉大道与和平大道为横纵轴的徐东商圈坐标里,大家可以看到其资源的丰富程度为人惊叹!

首屈一指的必然是交通配套,过去的十年,徐东商圈完成了人口集聚,区域交通体系和商业体系也初步完善,现在的徐东,交通发展,商业繁荣。从徐东大街(现武汉大道)走二桥,十就可以从徐东到汉口和平大道、友谊大道以及沿江大道三条纵向的主干道,将徐东和积玉桥,武昌、青山紧密链接起来,虽然徐东的车流量很大,但是道路宽敞,岳家嘴立交桥的建成通车,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徐东的堵车问题。

徐东商圈

可能就在七年前,徐东的人气聚集地也就是徐东平价和销品茂。但随着沃尔玛、麦德龙、肯德基、麦当劳、新等品牌商家的陆续进驻,徐东的商业格局已在悄然发生改变。2009年,位于徐东大街与中北路交接处的岳家嘴区域推出数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随着普提金国际广场的建成,之后的居然之家、中商百货、万达国际影城、武商量贩生活馆、苏宁电器的进驻,使得整个徐东商圈的经济项目活跃起来。在徐东大街的沿线,光明万丽大酒店等的入驻又为徐东商圈锦上添花。徐东大街的神速发展,也得益于长江二桥所带来的机遇。长江二桥的建成通车,奠定了徐东商圈蓬勃发展的基础。

再看,武昌和平大道与汉口一江之隔,几年前的汉口夜景早已盖过武昌,这终究是地产建筑的攀比。如今,有汉口商务区发展模式为鉴,武昌滨江商务区旨在将武昌打造成一个堪比上海“陆家嘴”的繁华商业区域。这也将徐东商圈的发展推往另一个高度。和平大道的上各大开发商显山露水,各显神通,呈现武昌江边另一道风景。其中,有位居长江二桥桥头的江尚,刚好处于徐东坐标的正,占地利之势,毫不犹豫地成为滨江资源占有型综合体。除此之外,江尚的漫街、CC、J-CLUB与徐东商圈的资源进行整合,将形成一个双向互利的局面。

徐东商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