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自在城"0"首付献礼京城 350人报名冲关成功

房天下  2013-12-03 09:57

[摘要] 北京自在城0元首付重磅出击,活动时间为2013.11.25至2013.12.21。经过近十天的报名冲关,目前报名人数已达350人,活动将在12月21日在售楼处现场落地;现场被抽中的幸运客户将有资格购买北京自在城“0”首付房源,只需月供900就将享有大北京品质住宅。

房天下讯 北京自在城0元首付重磅出击,活动时间为2013.11.25至2013.12.21。经过近十天的报名冲关,目前报名人数已达350人,活动将在12月21日在售楼处现场落地;现场被抽中的幸运客户将有资格购买北京自在城“0”首付房源,只需月供900就将享有大北京品质住宅。

此次活动,北京自在城推出一套建筑面积为57.18平米的70年大产权住房,总价为34万。活动开始后,当报名会员达到100人时,将减少房款总价的10%;当报名会员达到200人时,将减少房款总价的20%;当报名会员达到300人时,将减少房款总价的30%。实现真正的0首付,月供900即可享受自在北京全配套生活服务。

据悉,本活动采取实名登记方式,即活动参与会员信息须与购房用户登记信息一致。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证明身份的个人信息资料,否则参与资格将被取消。获胜者需在活动当天交付定金(定金不退),并在开发商规定时间内签订购房合同,支付折扣后房款全款(或贷款),购房人不得更改。若获胜者未在指定时间内与开发商签约并支付房款,则取消该会员购房资格。活动落地当天认购还可享受其他优惠。

北京自在城项目位于香河县城区,北临北环路,南临新华大街,东临康平路,西临安抚路,周边有许多已经建成或者即将建成的成熟社区。本项目用地条件优越,交通便利。建成后将使得该地区与城区连接紧密。项目强调以人为核心,一切从居住者的生活行为模式和现代文明居住生活模式为依据,合理组织套型面积。突出以起居厅为主的原则,厨、卫实施标准化,集中管井,力求达到居住性、舒适性、安全性的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