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廊坊孔雀城幸福城 廊坊孔雀城城市公园中的家

房天下  2013-12-02 17:19

[摘要] 对于现今中国城市置业地产,尤其是北京地区的置业地产而言,也许交通、购物等条件已经不会成为一个置业社区最能吸引客户的特质。而环境,这一软性的条件已经越来越成为人们安家置业的参考标准条件之一。

对于现今中国城市置业地产,尤其是北京地区的置业地产而言,也许交通、购物等条件已经不会成为一个置业社区最能吸引客户的特质。而环境,这一软性的条件已经越来越成为人们安家置业的参考标准条件之一。

而在北京周边地产持续升温的•今天,廊坊孔雀城1.3期高层项目在交通、购物等条件俱佳的情况下更求精益求精,凭借其城市公园环绕的优越条件脱颖而出。

廊坊孔雀城1.3期高层项目周边分布有廊坊市三个的公园——自然公园和丹凤公园、占地10平方公里的北部环城奥林匹克公园;以及社区公园及周边高尔夫球场等,人均绿化面积76平米,已超出“国家森林城市”的标准,这里的业主无疑会生活在城市氧气含量的区域。

廊坊孔雀城1.3期高层丹凤公园。除此之外,这一项目对资源的另外一个占有是即将建设的新广场——是21世纪的城市客厅,这样的资源占有,无疑也是项目的极大保障。

“公园地产”在国外已经是个成熟概念,经过近百年的经营运作,“公园地产”在房地产中已经是稀缺、高价值、高品质、人群、的代名词。追溯级城市公园地产的身影,例如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地区的公园,建成后的15年间,整个曼哈顿的地价上涨一倍,房价上涨9倍。即使历经08年金融海啸,纽约公园第五大道的住宅抗跌性佳,反而约10%——30%。

居住在这里,就如同在438亩城市公园里安一个家,推窗即可见浓荫绿意,悠享公园绿肺带来的新鲜空气。5可以到达廊坊的丹凤公园。在的现代都市,438亩城市公园无疑是一种资源,它集城市自然资源、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健康生活、品质生活、便捷生活的象征,也是房产保值、的最坚实保障。

廊坊孔雀城1.3期85-120㎡首创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板楼。新品订购交5000抵10000元,现正火热排卡中。

如此自然享受,廊坊孔雀城1.3期欢迎您来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