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改善型住房从三居向多居转变已成未来趋势

房天下  2013-11-27 15:37

[摘要] 从对产业的影响来看,“单独二胎”政策将改变未来部分新房的居室户型设计理念,四居室和多居室产品将会增加,城市改善型住房的整体趋势将会面临着从三居向四居的转变。

从对产业的影响来看,“单独二胎”政策将改变未来部分新房的居室户型设计理念,四居室和多居室产品将会增加,城市改善型住房的整体趋势将会面临着从三居向四居的转变。

“拥有两个孩子和拥有一个孩子的家庭的改善型需求是不一样的,是如果两个孩子性别一男一女,再需要老人照顾孩子的话,其改善型需求的指向将是四居室或多居室。”一位业内人士在访谈中提及,并且认为“单独二胎”政策对房地产的影响还可再细分为因二胎子女出生带来的改善型需求放大,以及孩子长大后新增的房地产消费需求这两部分来看,“无论近期还是长远,家居格局的扩大已成必然。”

改善置业门槛提高,城市大宅成本攀升

受“单独二胎”政策驱动,未来的改善型住房面积将会在现有基础上有所增长,并且功能区分更加完善。考虑到目前城市土地成本的攀升和资源的有限(以北京为例,近日五环外朝阳区东坝新拍地块楼面价已破5万,未来房价预期有望超过10万,因此,住宅面积的上涨必将导致置业成本的进一步大幅上调,预测,未来城市居民的改善置业门槛将会进一步提高。

龙湖•长楹天街,一步到位买四居

因此,要提前一步入手四居平层大宅,为未来的生活做好先期规划,不仅是计划生育二胎的家庭需要优先考虑的问题,更是与城市中产阶级置业者整体相关。为防资产缩水,保证未来生活品质,一步到位购买四居甚至已成为许多年轻家庭和单身贵族的新近置业方案。

然而盘点京城在售项目,目前可供选择的高性价比产品并不多见,其中,东五环常营板块的龙湖•长楹天街是一个值得推荐的置业优选,龙湖地产旗下品牌龙湖长楹天街无论从开发品牌、交通环境、周边配套还是户型面积,该产品都十分均好并且经得起细节考证。龙湖长楹天街190平米左右的平层四居大宅,提供了空间质感和生活享受,更为未来四口之家或三代同堂的生活安排预留了足够选择空间。再综合考虑到龙湖地产的品牌附加值,项目6号线的交通、24万平米自由商业配套的便利、以及未来周边三甲医院、重点等政策配套。其目前提供的一步到位置业则更加显著。

推荐项目【龙湖•长楹天街】所在地址:朝阳区朝阳北路与管庄路交叉口往东200米,6号线F口出即到。咨询电话:010-657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