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雅居乐西进云南 斥资200亿元首进云南腾冲

新京报  作者:张旭  2013-11-22 07:24

[摘要] 在之前海南清水湾成为雅居乐旅游地产旗舰项目后,云南成为雅居乐旅游地产的又一重镇。目前,雅居乐已在云南腾冲、西双版纳和瑞丽三地布局。

11月23日,雅居乐在云南腾冲的旅游地产新盘原乡将首次开盘,预计推出约2400套房源。

在之前海南清水湾成为雅居乐旅游地产旗舰项目后,云南成为雅居乐旅游地产的又一重镇。目前,雅居乐已在云南腾冲、西双版纳和瑞丽三地布局。位于腾冲的原乡,总规模将达200亿元,总用地预计超过3万亩,成为继海南清水湾之后雅居乐的又一大手笔项目。

看好云南旅游地产发展

“云南,你来了还想来。”日前,雅居乐地产副总裁黄奉潮直言看好云南旅游地产市场的发展。虽然和海南相比,云南旅游地产尚处于起步阶段,但雅居乐整个集团对云南是目前的原乡项目寄予厚望。

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韩忠庆认为,云南旅游地产启动很快。云南本身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在西部板块首屈一指。如今,云南在打造面向的旅游大省,云南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总体规划也已出台,这都给旅游地产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与此同时,随着我国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人们对养老、休闲、养生日益关注,这将给云南旅游地产发展带来旺盛的市场需求。

雅居乐方面也透露,通过此前在北京等地的推广,原乡已获得众多旅游地产置业者的关注。目前,原乡达到预售条件的房源货值约25亿元。原乡项目方面人士表示,希望首次开盘能够完成20亿元的销售业绩。

不会过度依赖单个项目业绩

对于原乡能够贡献给集团的销售业绩,黄奉潮出言更为谨慎。黄奉潮表示,今年预计完成10多亿元,明年在产品进一步成熟后,销售规模可能达到二三十亿元。

虽然雅居乐也将原乡当作“第二个清水湾”,但黄奉潮认为,原乡不能简单地复制清水湾的模式。清水湾单年销售能够达到几十亿元甚至上百亿元,但原乡的销售贡献不会那么高,雅居乐不会过度依赖单个项目。今年前10月,雅居乐已完成296亿元的销售业绩。

在雅居乐的规划中,未来市场布局和产品都将更为多元。黄奉潮表示,旅游地产只是雅居乐业务的一个板块,雅居乐希望旅游地产营业额在公司中占比为20%-25%。

原乡首期推出三大组团

根据记者了解,在开发模式上,原乡仍然坚持配套先行。雅居乐将在此间引入希尔顿等三家国际酒店,还将建设3.6万平米的古镇商业街。雅居乐希望借配套的成熟,吸引更多的置业者。

作为旅游地产后发区域,腾冲市场还处于初级阶段。雅居乐推出的住宅产品也面向多类不同需求不同支付能力的客群。

首期,原乡推出的产品主要包括三大组团,具体构成为81栋现代风格低密住宅,274栋泰式低密住宅和17栋高层景观洋房。据介绍,雅居乐首期推盘也给出可观优惠,洋房售价不足7000元/平米,单套总价35万元起。

在业内人士看来,腾冲旅游地产市场还需要一段的培育期,区域市场的成熟尚需时日。对于雅居乐来说,置业者对腾冲的认同度还需要开盘业绩来检验。

相关新闻:

11.23房天下"城市梦想行动看房团"火热征集

雅居乐迅猛扩张遭拷问 年内拿地115亿为去年4倍

雅居乐2.4亿元西双版纳拿地 房企"逐利"扎堆云南

万达快速复制成购物王 雅居乐2.4亿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