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世茂携佳作强势归来 以低密豪宅致敬北京

——世茂维拉"繁华里的墅院典范"媒体品鉴会

房天下   2013-11-21 16:53

[摘要] 11月20日下午两点,世茂维拉在位于房山区广阳城的项目售楼处举办了“繁华里的墅院典范”媒体品鉴会。当日到场媒体十余家,均为京城内影响力颇大的网媒与平媒。在品鉴会中,项目方还特意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论坛,邀请业内一起畅谈,从区域到品牌,名家思想碰撞,现场气氛热烈。

房天下讯 11月20日下午两点,世茂维拉在位于房山区广阳城的项目售楼处举办了“繁华里的墅院典范”媒体品鉴会。当日到场媒体十余家,均为京城内影响力颇大的网媒与平媒。在品鉴会中,项目方还特意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论坛,邀请业内一起畅谈,从区域到品牌,名家思想碰撞,现场气氛热烈。

2

嘉宾步入会场

北京的初冬已寒意深重,品鉴会当天却阳光和熙,十分温暖。下午一点半,应邀的媒体和嘉宾陆续到达世茂维拉项目售楼处。在项目方准备的茶歇区,媒体嘉宾们坐在一起喝茶聊天,此次品鉴会,感觉更像是一场老友的聚会。

1

嘉宾观看项目模型

待嘉宾悉数到齐,项目方首先给大家讲解了项目的区位图和沙盘,随后便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世茂维拉样板间,让每个人对项目有更深的了解。在参观样板间的时候,不少人表示对世茂维拉实用性颇高的户型设计印象深刻。作为改善升级型的项目,世茂维拉从概念到设计都显示出“轻奢”气质。

3

嘉宾参观样板间

参观完样板间回到售楼处,在项目方特意布置的影音室中,“世茂归来、以低密致敬北京”论坛正式开始。论坛邀请到了两位业内以及一位媒体代表参加。两位分别是: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陈国强先生、豪宅研究院院长朱晓红先生;媒体代表是:房天下新房集团北京公司主编李震先生。另外,世茂维拉项目营销总监刘明道先生作为项目方代表也参与了讨论。

4

品鉴会论坛现场

论坛中,嘉宾围绕房山区域价值、世茂品牌价值以及世茂维拉本身的产品创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结合专业知识和个人体验,每个嘉宾都从不同的角度解析论坛议题,思想碰撞,相当精彩!

>>>点击进入品鉴会论坛直播页

5

陈国强先生正在发言

两位都认为,房山区域这个刚需集中地如今有世茂维拉这样改善升级型产品的进驻,不仅有其存在的空间和需求,同时世茂维拉还会在一定层面带动区域的发展,丰富房山市场实现多元化竞争。

6

朱晓红先生参与讨论

论坛结束后,就是媒体提问的环节。有不少媒体记者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向嘉宾和项目方代表提问。其中,关于房山区域未来发展态势仍然是大家做关注的热点。

7

记者正在提问

8

刘明道先生回答记者提问

下午五点,随着论坛的圆满结束,世茂维拉“繁华里的墅院典范”媒体品鉴会也落下帷幕。世茂维拉,作为世茂集团重回北京的开山之作,已经引起了行业的重点关注和期待。未来,这个项目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