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学大师张钦恭解码易经风水

————福熙大道举办“中国风沙龙”活动

房天下  2013-11-20 17:17

[摘要] 11月2日,位于国奥的70万平法式公园地产“天润•福熙大道”,联手《闪耀》杂志、阿拉丁财富俱乐部,在福熙大道售楼处开启了一场易经风水与鉴宝活动。在此次沙龙活动上,福熙大道邀著名国学大师、易经张钦恭教授,与现场观众共同探讨风雅礼居与智慧的完美融合。

11月2日,位于国奥的70万平法式公园地产“天润•福熙大道”,联手《闪耀》杂志、阿拉丁财富俱乐部,在福熙大道售楼处开启了一场易经与鉴宝活动。在此次沙龙活动上,福熙大道邀著名国学大师、易经张钦恭教授,与现场观众共同探讨风雅礼居与智慧的完美融合。

2

张钦恭亲临授课,解码易经文化

作为中国最古老的文献之一,《易经》是被儒家尊为“五经”之首。《易经》以一套符号系统来描述状态的变易,表现了中国古典文化的哲学和宇宙观。不过,这本凝聚着我国古圣先贤智慧的《易经》,曾长久地被误解为一本算命的书。随着时代变迁,《易经》越来越受到中外科学界、文化界的重视,更有西方学者称之为“一部奇妙的未来学著作”。

3

福熙大道此次举行的易经文化沙龙上,特邀著名国学大师张钦恭教授亲临现场授课。张教授风趣而生动的讲课,让现场观众全神贯注,不少观众更是积极参与到与张教授的互动中,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而这部伟大的古老著作,在此次沙龙上也有了更通俗、更全面的解读。

4

除了对《易经》的精彩解读之外,活动下半场,张教授还为到场观众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鉴定文物藏品应注意的几个方面。不少慕名而来的观众更是早早携带藏品赶到现场,纷纷借此难得机会请张教授现场鉴宝。

5

整个活动当中,张教授不仅用其深厚的国学功底和收藏品知识另嘉宾叫绝,待活动尾声,张教授还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古琴供观众品鉴,更亲自抚琴一曲,意韵清幽,余音绕梁,令现场观众为之折服。

6

在沙龙结束后,张教授还与现场粉丝一同参观了福熙大道北区在售项目,并在北区200米塔司干柱群前合影留念。事实上,福熙大道与《易经》有着不解之缘。福熙大道的生态价值观正是在荀子所提倡的“制天命而用之”理念下,尊重自然、充分考虑人居与环境的融合营建的。

1

199-306平雍景华宅 天润•福熙大道王者楼座 荣耀开启

择址国奥、“五纵三横三”交通体系环绕其间的天润•福熙大道,总面积70万平。项目面外拥9大高尔夫球场、10大城市公园,内揽12万平米法式园林,550米水景长廊、千米法桐步道、200米塔司干柱群,绿化率约50%,是国奥板块不可多得的公园住区。

值得一提的是,福熙大道拥有迎门双非毛坯大堂、9米高全铜单元门、2.6米高私家入户门的设计,室内3米、南北进深12.9米、入户十字圆厅等规仪均考虑到位;而在建筑标准上,国际智能安防系统、低辐射双镀膜LOW-E中空玻璃、革命性新风系统、全天候水源净化系统等设备的选用,更是直线提升了福熙大道的居住品位。

据了解,福熙大道北区楼王现已开盘,主力户型为199平全明四居、251平奢阔四居及306平一层一宅空中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