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200元/起 东亚华欣湾A区景观楼栋应市加推

房天下   2013-11-13 15:04

[摘要] 东亚华欣湾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南端的庙城镇。距离怀柔市区仅2.5公里,距北京市区约45公里,30分钟直达北四环。公路有101国道、怀昌路穿境而过,铁路有大秦铁路、京承铁路、京通铁路三线纵贯南北且设有一个编组站和一个客运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

东亚华欣湾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南端的庙城镇。距离怀柔市区仅2.5公里,距北京市区约45公里,30北四环。公路有101国道、怀昌路穿境而过,铁路有大秦铁路、京承铁路、京通铁路三线纵贯南北且设有一个编组站和一个客运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

东亚华欣湾总建筑面积310932㎡,分小高层和独栋:A、B区小高层,建筑面积为162188㎡,楼栋9-10层:面积分别为90㎡,100—110㎡,120㎡,形成产品面积差别,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面;C、D、E区独栋,建筑面积为99727㎡,主要以325㎡的小独栋为主,大独栋分别为800、1100、1700㎡三种产品。整个小区的容积率为1.11,项目传承沿袭怀柔区的低密生态,是、休闲的区域。

怀柔区在《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的定位是生态涵养发展区,是新兴产业研发及服务、时尚文化基地、影视基地、科研基地和重要的都市型产业基地。全区林木覆盖率达75.1%、水资源总量占全市1/5、全年空气质量良好以上天数为74%,主要生态指标均居全市各区县前位。区域内有慕田峪、红螺寺、雁栖湖、青龙峡、红螺寺龙泉垂钓园、九谷口自然风景区、飞腾影视城、怀柔水库等著名的旅游景点,使得区域自然风景绮丽动人,四季如画。

目前东亚•华欣湾在售的是A区的小高层部分,产品为102-133平米左右的产品。据悉近期加推的4号楼,广受客户认可,起价10200元/平米,为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年末A区最后景观楼栋7号楼即将推出,现场更有2万抵5万的优惠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