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房价与离婚率关系 十大城市离婚率惊似房价排行(图)

房天下成都二手房  2013-11-06 10:37

[摘要] 房价与离婚率关系 十大城市离婚率排行惊似房价(图) 北京民政局数据显示,前三个季度离婚登记数量达到39075对,与去年前三个季度相比暴增了41%。在中国似乎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社会现象,即房价越高的地方,离婚率也就越高,中国各城市的离婚率竟与房价排行有着惊人的相似,本篇对中国10大离婚率最高城市做个盘点!

房价没见松动 为买房而故意离婚的人倒增加了很多 来自北京市民政局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离婚登记数量达到39075对,与去年前三个季度相比暴增了41%。这种增幅远超出前4年的平均水平。除北京外,国内不少城市也都出现了离婚率陡增的怪像。

很多人离婚不是感情破裂,而可以说是为了钻政策的“空子”,某种程度上也是面对高房价的无奈之举。今年一些地方出台的细则规定,按个人转让住房所得的20%征收个人所得税,但“满五年住房免征20%个税”。于是,很多拥有二套房的家庭选择通过离婚的方式逃避高额税负。

中国十大高离婚率城市排行 惊似房价(图) 据媒体报道,全球许多国家的离婚率都有迅速上升的趋势。美国和欧洲许多国家的离婚率长期居高不下,亚洲许多国家的离婚率已有接近美欧国家的趋势,如韩国的离婚率已经飚升至第三。在中国出现了一种很奇怪的社会现象,即房价越高的地方,离婚率也就越高,中国各城市的离婚率竟与房价排行有着惊人的相似,本篇对中国10大离婚率城市做个盘点!

离婚率首位 中国10大离婚率城市排行 北京 离婚率39%

2010年,32595对;2011年,32999对;2012年,38197对……北京的离婚数字正逐年攀升。日前北京市民政局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离婚登记数量已超过去年全年,与去年前三季度相比暴增四成。而北京的房价,从早期的房改房、外销商品房、央产房、军产房,到后来的经济适用房、廉租房、两限房,以及“京七条”创造的“自住型商品房”,至少有十七八种住房品种并存于北京普通商品房的体系之外。但这么多创造发明,却既没有遏止北京房价高涨的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