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石块装饰90平米二居室装修 演绎普罗旺斯田园风

房天下装修设计   2013-10-31 19:05

[摘要] 本方案是普罗旺斯的设计风格其实是经过改良的古普罗旺斯代表了一种极致的乡村之美,天赐的灿烂阳光。蓝天白云,鸟语花香,说不尽的自然风光。而普罗旺斯的居家风格在这样的美景浸润下,也展现出一股活泼泼的明媚生气,简朴而高尚,极富艺术底蕴,却又与田园风光浑然一体,毫无矫饰,宛若天成。

福嘉园二期-二居室-90平米-装修设计

预算:35 万元  (全包)

小区:福嘉园二期

风格:西式古典

户型:二居室

面积:90平米

本方案是普罗旺斯的设计风格其实是经过改良的古普罗旺斯代表了一种的乡村之美,天赐的灿烂阳光。蓝天白云,鸟语花香,说不尽的自然风光。而普罗旺斯的居家风格在这样的美景浸润下,也展现出一股活泼泼的明媚生气,简朴而高尚,极富艺术底蕴,却又与田园风光47718元/平方米[昌平]田园风光17套在售浑然一体,毫无矫饰,宛若天成。

野外的泳池,对热爱户外活动的普罗旺斯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石窟屋是普罗旺斯的一大特色;地面、墙壁和屋顶具有石块砌成,一贯的原始和山野风格让人有时光倒流的感觉。以原石凿刻而出的水槽,粗糙而富于质感,和裸露的石梁、立柱相映成趣。半开放的空间是当地居民的又一特色,不做任何细加工的楼梯甚至用生锈的铁钉做装饰,与户外垂下的绿叶挥发出趣致矛盾感。由木头和水泥共同筑成的屋顶高挑坚固,让室内阴凉通风。简单的纯色家具另整体的风格显得自然协调。

普罗旺斯的房屋建筑古朴雅致,红瓦和石墙是最常见的外观,有的房子甚至是延山壁开凿的石窟,仿佛自中世纪矗立至今。延续古老的建筑方式,普罗旺斯的房子很少用柱子支撑,善用木材和水泥构建高挑的拱形天花,清爽的线条明白无误地衬托出质朴的乡村原味。


点击查看更多二居室装修效果图

福嘉园二期-二居室-9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点击查看更多二居室装修效果图

福嘉园二期-二居室-90平米-餐厅装修效果图


点击查看更多二居室装修效果图

福嘉园二期-二居室-90平米-餐厅装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