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震惊了!2套90平完整时尚简约风格装修案例仅4万

房天下装修设计  2013-10-24 22:47

[摘要] 现代简约风格外形简洁、功能强,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物件的单一性、抽象性;顾名思义,就是让的细节看上去都是时尚、简洁、大气;简约风格装饰的部位要少,但是在颜色和布局上,在装修材料的选择搭配上需要精心挑选,这是一种简约设计的境界。

预算:4.2 万元 (半包)

小区:路劲·(小区网论坛)

风格:现代简约

户型:三居室

面积:90.62平米

设计理念:现代简约风格外形简洁、功能强,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物件的单一性、抽象性;顾名思义,就是让的细节看上去都是时尚、简洁、大气;简约风格装饰的部位要少,但是在颜色和布局上,在装修材料的选择搭配上需要精心挑选,这是一种简约设计的境界。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迎合了年轻人的喜爱,都市的忙碌生活,早已经让我们烦腻了花天酒地,灯红酒绿,我们更喜欢的一个安静,祥和,看上去明朗宽敞舒适的家,来消除工作的疲惫,忘却都市的喧闹。这就是现在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现代简约风格.

〉〉〉〉点击进入案例〈〈〈〈

》》点击效果图《《

》》点击效果图《《

》》点击效果图《《

您可能还喜欢:

别墅装修可以这样? 真正的大气上档次(组图)

霸气十足133平3居装修案例 秋季装修土豪金正流行

欧洲风情 让家中拥有童话色彩的屋中屋(组图)

装修提前为家电装修做准备 避免无处安装家电囧态

北欧风别墅设计 小伙伴儿们共同见证瑞典最棒别墅

儿童房装饰必看 10招儿教你打造最萌房间(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