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届金牌户型落地亦庄•金茂悦 83.33%认为收纳设置提高了空间使用率

房天下   2013-10-24 14:30

[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改善型需求越来越成为购房需求的主力,100-150平大三居受到众多购房者的热捧。而户型历来都是购房者买房置业时最关注的点,什么样的户型样的户型能够引起购房者的关注?亦庄•金茂悦是“方兴地产”又一“金茂系”精品项目。此番亦庄金茂悦重磅推出了其实时的主打户型——158㎡的A2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改善型需求越来越成为购房需求的主力,100-150平大三居受到众多购房者的热捧。而户型历来都是购房者买房置业时最关注的点,什么样的户型样的户型能够引起购房者的关注?

亦庄•金茂悦是“方兴地产”又一“金茂系”精品项目。此番亦庄金茂悦重磅推出了其实时的主打户型——158㎡的A2户型,在传承“府”系非传统“回字形”户型的同时,超越“悦”系产品的非毛坯,为城市中坚力量提供全家庭全健康宜居典范。

房天下《户型》栏目,邀请业内各大设计师代及行业同聚亦庄金茂悦,悉数点评其非传统户型。在参观完亦庄•金茂悦样板间之后,九源国际第六工作室主任罗伟、九源国际经营发展部经理、刘建华、轻舟装饰资深设计师倪健和乐屋装饰资深设计师 对金茂悦158㎡A2户型做出了全面而又客观的点评。

本次点评分5个登记,以10分为满分。点评结果显示各位建筑设计师和室内设计师对于金茂悦的户型朝向、室内采光以及设计理念都的认可,基本全部给出了10分的满分。但在户型通风、功能分区、收纳设置以及二次改造等方面,众位设计师存在一定分歧。尤其是二次改造空间上没有设计师对此满意,半数设计师认为二次改造空间预留还行。

九源国际第六工作室主任罗伟表示,“回”型结构让让子能够在空间上有一些巡回流动的感觉,另外样板间的空间考虑装修做的很到位,隐形门的设置比较独到。“我们出发点是想要做一种定位的设计,造成居室很多,有老北京的一种状态。和大宅门的定位心里是符合的,我们不希望空间进来一览无余,因为私密重要。”亦庄•金茂悦设计师张亚卓如是解读户型结构。

但也有设计师对对收纳空间提出了质疑:“咱们这几个卧室的面积都很大,里面已经解决了相当一部分的收纳问题,那么额外的不太多了,我的意见是弱化收纳的功能性。”针对这位设计师的疑问,亦庄•金茂悦设计师仝亚非对此进行了解释,他表示收纳系统一定不是集中的一定是分散的。在他看来小孩没有经过专业化的训练,一定是的,金茂悦十大收纳系统分散布局在各个功能区,因此不会出现在这个空间用的东西再跑到另外一个空间去寻找的情况。

另外,有嘉宾对新风系统的出风口提出了疑问:“家里有小孩情况下,如果孩子淘气往里面倒水或者是其他,贵方有没有考虑?”对于此,亦庄•金茂悦设计师李俊认为这是一个细节的问题,新风系统的出风口钢板,是可以拆开,里面都可以擦拭和清洗,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