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鑫苑(中国)置业北京首秀鑫苑·鑫都汇营销华彩启幕

房天下  2013-10-15 09:18

[摘要] 2013年10月13日,鑫苑·鑫都汇营销在大兴新城生物医药基地项目所在地华彩启幕,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2013年10月13日,鑫苑·鑫都汇营销在大兴新城生物医药基地项目所在地华彩启幕,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美善生活品质落地,鑫苑·鑫都汇营销华彩启幕

10月13日上午9时起,鑫苑·鑫都汇的营销里便已乐声飘扬。ArtDeco风格的营销,盛妆示人,优雅尊贵,一时间风采无二。各位嘉宾也都早早的来到现场,等待营销的开幕。

活动伊始,鑫苑(中国)置业北京公司总经理张成果代表集团上台致辞,表达集团对鑫苑·鑫都汇的美好期望,同时指出鑫苑·鑫都汇将以高品质作品回馈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期许,也希望未来能够与各位嘉宾聚首鑫苑·鑫都汇,享受美善生活。随后,鑫苑(中国)置业运营管理部总经理乔永胜、北京公司总经理张成果及北京公司各位领导一齐触摸启动球,“鑫苑·鑫都汇营销”正式启幕!

燃情桑巴、“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拉斯维加斯等缤纷活动彻底点燃了鑫苑·鑫都汇的活动现场, Ipad Mini等豪礼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活动中,宾主尽欢,在场的每位嘉宾都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一天。

南中轴美学生活家——鑫苑·鑫都汇

鑫苑·鑫都汇,占北京南中轴,享多项区域政策利好。项目建筑面积约为18万平方米,整体ArtDeco建筑风格,营造尊贵优雅的社区氛围。坐落4号线,步行至生物医药基地站仅需3左右,便捷交通顺达北京各处。小区内有2.5万平方米六重景观园林,外邻8000余亩大兴滨河森林公园,内外都是风景,更多新鲜空气。内部规划2.8万平方米都汇商业,满足生活基础需求;依傍31万平方米商业Mall,实现生活愿景。

16年30城,鑫苑(中国)置业北京首秀

鑫苑·鑫都汇是鑫苑(中国)置业在北京的项目。成立于1997年的鑫苑(中国)置业,于2007年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亚洲纽交所上市房企。今年是鑫苑(中国)置业砥砺前行的第16个年头,鑫苑由单个城市单个项目,到单个城市多个项目,到如今实现多个城市多个项目的成功运作,已在范围内布局项目30余个。

首献北京,鑫苑(中国)置业对鑫苑·鑫都汇倾注更多心血。项目整体设计时,集团以丰富的海外建筑经验,结合中国人居特点,打造适合生活的舒适人居。建设时,将以精工标准、建材,构筑精品生活空间。

北京首秀,鑫苑(中国)置业将以鑫苑·鑫都汇开启京城美善生活新纪元。

鑫苑·鑫都汇营销的成功启幕,加强了嘉宾们对于鑫都汇的期待。到场的朋友们临走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鑫都汇样板示范区开放时时间得到通知,要身临其境感受鑫都汇的品质细节。据悉,鑫苑·鑫都汇的样板示范区也将在近期内开放,详情咨询892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