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星光梦想城儿童职业体验馆照亮山东省滨州市

房天下   2013-10-10 17:28

[摘要] 山东省滨州市位于黄河下游鲁北平原,有山东省门之称。滨州以出产文蛤、梭子蟹等水产扬名海内外,也是我国最大的冬枣生产地。现如今,由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全案策划倾心打造的一级综合娱乐项目——滨州星光梦想城儿童职业体验馆已全面竣工并进入试运营阶段,即将迎来正式开业筹备期。

山东省滨州市位于黄河下游鲁北平原,有山东省门之称。滨州以出产文蛤、梭子蟹等水产扬名海内外,也是我国的冬枣生产地。现如今,由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全案策划倾心打造的一级综合娱乐项目——滨州星光梦想城儿童职业体验馆已全面竣工并进入试运营阶段,即将迎来正式开业筹备期。

以面积、设置、运营、管理等综合参考因素作为评判标准,滨州星光梦想城儿童职业体验馆可达国内一级水准。据睿联嘉业总经理吕强介绍,滨州星光梦想城儿童职业体验馆以先进的儿童娱乐体验设备、人性化的运营模式和紧凑式的区域宣传策略为三大经营核心。建立起以自身为核心提升重复消费人流的同时逐步过渡至区域商圈的形成,带动起诸多业态的共同成长。

据了解,滨州星光梦想城儿童职业体验馆同有儿童虚拟设备近百余套,可同时容纳数百人同时娱乐体验。在分类上完全达到多种类的社会化职业形态体验模拟,警察、医生、律师、司机、飞行员、教师等热门职业体验项目包罗万象,让孩子在欢乐的海洋中体验自由成长的快乐。为了增加滨州星光梦想城儿童职业体验馆在业内的竞争力,睿联嘉业特意为其打造了两个特色场馆,航空梦想馆——国内儿童职业体验馆拥有航空航天飞机的场馆。另一个是3D立体涂鸦馆,儿童和家长可以一起遨游在童真的幻想里。

吕强表示,中国在青少年儿童成长的体系中还存在许多不足。同发达国家寓教于乐式的模式相比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睿联嘉业秉承国内外先进的儿童职业体验馆内容设置和经营理念,通过科技元素和娱乐元素的有效结合带给孩子不一样的体验,对于提升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也有显著作用。一直以来,睿联嘉业以行业龙头姿态活跃于业内,众多同行争相追赶但从未曾超越的核心法宝,是睿联嘉业对于现代科技技术的理解和应用环节的还原技术,再拥有高专业技能的内部团队同商家独特的捆绑式经营模式,始终屹立于行业的顶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