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国庆北京二手房签量创历年国庆假期新低

房天下   2013-10-08 09:52

[摘要] 2013国庆周,全国各地景点游人爆满,西湖游客井喷首次突破百万人次、九寨沟交通瘫痪游客滞留、17.5万人逛故宫出现人海景象……国庆假期出行人口的增加,也造成了国庆节期间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冷清。

(来源:伟业我爱我家)2013国庆周,各地景点游人爆满,西湖游客井喷首次突破百万人次、九寨沟交通瘫痪游客滞留、17.5万人逛故宫出现人海景象……国庆假期出行人口的增加,也造成了国庆节期间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冷清。

据统计,2013国庆节(1-6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量仅有44套,预计整个国庆7天假期的网签量也就50套。这与去年国庆同期的网签量相比大幅下跌了56%,这也是自2008年有网签记录以来,北京二手房签量的一个国庆假期,此外,今年国庆长假期间的二手房签量甚至不及今年其他3天小长假的网签量,今年国庆是今年节假日中网签量的一个节假日。

 2013国庆(10.1-6)2012年同期2011年同期2010年同期2009年同期2008年同期
二手住宅网签量(套)441008913889134

2013年国庆中秋节3天假期端午节3天假期劳动节3天假期清明节3天假期春节7天假期元旦3天假期
(1-6)
二手住宅网签量(套)44135124172网签网签181
暂停暂停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国庆节作为全年仅有的适宜外出长途旅游的长假,更多的市民选择了出行游玩,或回家探亲,更多有购房意愿的客户也一般延后至国庆节后再考虑看房、选房或签合同等事宜,假期因素是导致国庆节期间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创新低的重要原因。

但是,胡景晖表示,节假日期间交易量的减少属正常现象,在潜在的亟需释放的刚性购房需求的支撑下,北京楼市交易量持续回暖的趋势在国庆节后仍将延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