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办法》开征民意

北京青年报   2013-10-02 07:36

[摘要] 昨日起,《北京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办法(草案送审稿)》在市法制办网站征求民意。草案送审稿提出,本市将逐步建立能源阶梯价格制度,实行集中供热的民用建筑热计量收费管理。

昨日起,《北京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办法(草案送审稿)》在市法制办网站征求民意。草案送审稿提出,本市将逐步建立能源阶梯价格制度,实行集中供热的民用建筑热计量收费管理。

草案送审稿规定,建设单位应当在销售场所和房屋买卖合同、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中明示所售房屋的建筑节能设计指标、绿色建筑星级、可再生能源利用情况、供热及供热计量收费方式、节能设施的使用与保护要求等基本信息。

面对既有民用建筑的节能改造,草案送审稿提出,普通公共建筑在进行改建、扩建和外部装饰装修工程时,应当同时进行围护结构的节能改造和能耗计量控制设施改造。普通公共建筑在进行改建、扩建或者围护结构维修改造工程时,未按照规定同时进行相关节能改造的,由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并处10万元以下罚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