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新邻居新朋友 共聚香榭里大家庭

——9月28日 香榭里公馆 届邻里文化节传递温情

房天下   2013-09-29 13:27

[摘要] “您住几楼?”“好巧啊,我孩子也是那个 的!”“以后就是邻居啦,多走动!”9月28日一大早,保利•香榭里公馆早已熙熙攘攘, 热闹。爸爸妈妈们带着孩子在生活体验馆坐着,孩子们吃着可口的甜点水果,妈妈们聚在一起拉些家常话,现场不时的传来阵阵会心的笑声。

认邻居交朋友,香榭里大家庭首次聚会!

“您住几楼?”“好巧啊,我孩子也是那个 的!”“以后就是邻居啦,多走动!”9月28日一大早,保利•香榭里公馆早已熙熙攘攘, 热闹。爸爸妈妈们带着孩子在生活体验馆坐着,孩子们吃着可口的甜点水果,妈妈们聚在一起拉些家常话,现场不时的传来阵阵会心的笑声。

原来,保利•香榭里公馆特针对13号楼尊贵业主开展的保利•香榭里公馆 届邻里文化节活动正在举行,今天到场的业主们大都是一栋楼上的邻居,今天大家聚在一起相互聊聊,认识一下,为将来和美的邻里情写下了一个好的开头。

2

3
业主们认真聆听为业主们设计的装修方案

4
业主问题现场咨询、专人解答

5

6
拼牌艺抽大奖话家常 新邻居新朋友玩转全场

活动当天,保利•香榭里公馆13号楼不少业主赶个大早就来了。“快到交房期了,心里挺高兴的,今天来呢,一方面想咨询一下入住后的问题,另一方面也来认识下新邻居。”带着孩子前来的张女士笑着对笔者说。我们看到,在活动现场,不仅有专业的营销人员为业主们解疑答惑,而且营销 还请来 室内设计师,为业主们提供装修方案,吸引了大批业主的注意力。当然,活动现场实时热门闹的还是当天开启的斗地主大赛,引得一个个高手们摩拳擦掌,更有高手在短时间内赢得了自己的粉丝团,围观者目不转睛盯着牌场,不时为他们叫好鼓掌。而带着孩子的妈妈们,更倾向于在冷餐区坐着聊聊天,住在同一栋楼上的人总是有很多共同话题,一边儿的孩子也很快打成一片。一个跟着爸爸妈妈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说:“今天跟爸爸妈妈来,玩的 开心,也认识了很多新的小朋友。”

7
高手们大奖到手,喜笑颜开

保利•香榭里公馆一期准现房呈现,二期清盘特价,三期升级上市!贺保利山东六周年,国庆特惠,特推出特价房源,数量有限,欲购从速;109-140㎡山景小高层、85㎡通透两居全城热销中!保利香榭里公馆实景现房,恭迎品鉴

1

保利香榭里公馆(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71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8683

售楼地址:港城东大街和虎山南路路口向南,虎山南路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