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歌猛进的房山房价 京城热捧金域公园

房天下   2013-09-29 09:18

[摘要] 近期,任志强放出北京房产市场能接受200万总价的话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针对房山市场称,房山房价很快会进入3万元时代。3万元单价是什么概念?5年前,房山区还是默默无闻的北京远郊城镇,最著名的是北京猿人遗址。

近期,任志强放出北京房产市场能接受200万总价的话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针对房山市场称,房山房价很快会进入3万元时代。3万元单价是什么概念?5年前,房山区还是默默无闻的北京远郊城镇,最著名的是北京猿人遗址。2008年奥运之时,北京市住建委网站和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的信息显示,房山的房价仅6000元/平方米左右,5年来房山区房价涨了5倍。

房山房价的高歌猛进始于2009年,当年万科以长阳地块的取得吹响了向房山进军的集结号,随后4年,万科在房山连取八宗土地,同时在线操作6大项目,将房山定位成北京万科最重要的战略之一。这也带动了其他各大房企进入房山,尤其是房山长阳的积极性。2013年8月22日竞拍的理工大学9号地,如果剔除其中的限价商品房和体育用地,楼面地价已经高于2万元/平方米,截至目前,房山长阳版块已成为京西南最成熟,热度的市场。

如果说房山房价整体进入3万时代还需时日,长阳尤其是奥特莱斯的长阳项目进入3万时代已经指日可待。经调查,该区域是目前房山区域价格的版块。万科位于该区域的项目金域公园从面市之初便广受市场关注,金域公园不但房山城铁篱笆房站,项目咫尺之遥便是京良路连接京港澳高速的长阳出口。加之金域公园直面万亩长阳公园,东邻长阳奥特莱斯,使其成为万科房山六大项目中的公园地产,凸显稀缺自然环境价值。因为北京以朝阳公园、国家森林公园为首的公园地产版块,其周边几乎没有新项目供应,长阳公园已经俨然成为北京公园地产的新热点。

据悉,有京西地产新标杆之称的金域公园,其主力户型是建筑面积约88平米逸景两居及约97平米悦景三居,均为时尚简欧装修风格。9月项目悦景三居户型样板间盛大开放之时吸引了大批客户前往参观,而项目的“公园绿卡”发售情况也是火爆异常,这无不预示着房山长阳板块3万时代的即将到来。

赏园热线:010-80365888

金域公园销售:房山区长阳镇京良环岛东行8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