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公元九里业主访谈实录:千挑万选 还是九里非毛坯好

房天下  2013-09-27 14:44

[摘要] “买房是大事,这种千万级豪宅肯定得拿放大镜挑”朱太太的话解释了现在豪宅置业者的主流心理——在购房之前,每个人都以各种方式做了大量的案头脚头工作。用朱太太自己的话说,她就要是鸡蛋里挑骨头,买豪宅就是要方方面面全顺心,得过且过就不叫豪宅了。

用鸡蛋里挑骨头的态度考验非毛坯

朱太太的先生是海淀区一家企业的合伙人,平时事情比较多。所以买房的事情基本上都是朱太太自己一手搞定的,“先生只是在决定时听了下我的汇报,然后打开腰包付账。”

“买房是大事,这种千万级豪宅肯定得拿放大镜挑”朱太太的话解释了现在豪宅置业者的主流心理——在购房之前,每个人都以各种方式做了大量的案头脚头工作。用朱太太自己的话说,她就要是鸡蛋里挑骨头,买豪宅就是要方方面面全顺心,得过且过就不叫豪宅了。

在朱太太眼里,园林、服务可能“看起来很美”,唯独非毛坯,必然是实打实的投入。“公元九里的非毛坯和别的项目非毛坯是完全不同的,可以看出是经过多轮检验,大到非毛坯大堂,卧室木地板,简直是照着收藏品的标准做的;小到收纳玄关,甚至小夜灯、地板采暖系统,都是要用心才能考虑到的方面。”

在买华润公元九里之前看了10个同类楼盘

王老先生是宣武区某事业单位的高层,如今年纪大了,考虑要住一套环境更加舒适的房子。但由于生活圈子在北京,远郊豪宅不是他的考虑范围。接下来的实地探访几乎都是沿的五环路。短短两个月,他走遍了京城四环到六环之间的城市豪宅。

也许由于这么多年工作养成的习惯,本来主要考察园林环境的王老先生最终变成了考察室内带装修约“园林多几颗树少几颗树看不太出来,可是非毛坯有一点瑕疵想想就让人心慌。”

最终王老先生选择华润公元九里的决定性原因,就是非毛坯:“相对于其它盘,华润在交通、环境、园林都算是上游水平,但这远远不足以打动我。不过这带装修约,确实是只有华润这种大企业才有魄力打造出来的。华润的带装修约在两百万以上,大理石拼花地面和整体大理石廊柱,一般项目不会这么扎实投入,会用一些设计手法节约成本,懂行的人一看,就知道其它项目做工差远了”

王老先生也是阅历颇丰富的人了,对石材也有一些研究:“我一直觉得卡拉麦里金石材,是建筑豪宅合适的,你想想,都是戈壁上采来的,狂沙暴风打过几百万年的,能出问题?比德国米黄石之类的,听着贵气,其实都是“外国的月亮圆”的心态作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