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鑫苑置业启动2013年度客户满意度调研工作

鑫苑(中国)置业集团  2013-09-26 17:13

[摘要] 为持续了解客户对公司产品及服务的满意程度,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为客户打造宜居环境,公司连续多年组织开展客户满意度调研(物业端口)工作。为使该项调研的成果更加科学、客观,日前,公司委托盖洛普咨询有限公司执行2013年度客户满意度调研工作。

为持续了解客户对公司产品及服务的满意程度,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为客户打造宜居环境,公司连续多年组织开展客户满意度调研(物业端口)工作。为使该项调研的成果更加科学、客观,日前,公司委托盖洛普咨询有限公司执行2013年度客户满意度调研工作。

   盖洛普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研究地产客户满意度、忠诚度的咨询公司,其自有的满意度数据库涵盖了12万条业主信息,房地产客户满意度项目运作经历丰富,曾为万科、华润、金地、招商等数十家企业提供满意度调查服务。26日,此次调研的抽样方案设计、问卷指标设置等前期工作已经开始,调研范围覆盖鑫苑置业所属各分子公司的全部已交付及在售项目,抽样样本总数逾3000份,调研内容涉及产品设计、销售服务、物业服务、工程质量等四个端口内容。

    客户满意度是衡量企业产品与服务在客户心目中地位的指标,同时也是企业用于发现和改进产品与服务不足的重要工具。公司期望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能够搭建起与业主间的沟通平台,为业主反馈居住诉求提供渠道,收集真实的一手资料,弥补工作中的不足,并最终应用于各项工作的完善与改进,切实提升客户的居住体验和公司行业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