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鑫苑置业获得私募股权机构1.086亿美元战略

鑫苑(中国)置业集团  2013-09-26 17:12

[摘要] 2013年8月26日,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机构TPG与鑫苑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协议;TPG将向鑫苑约1.086亿美元。交易完成后,鑫苑将通过本次可转债和普通股发行获得的1.086亿美元用于扩大土地储备和其它业务相关用途,以支持公司未来发展。

2013年8月26日,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机构TPG与鑫苑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协议;TPG将向鑫苑约1.086亿美元。交易完成后,鑫苑将通过本次可转债和普通股发行获得的1.086亿美元用于扩大土地储备和其它业务相关用途,以支持公司未来发展。

鑫苑置业董事长张勇表示:“我们欢迎TPG的,并期待他们在财务和运营方面为公司带来提升。我们坚信,获得此之后,我们在增加土地储备的同时,也会提高内部管理建设以及运营能力,我们也坚信,此次的长期合作关系不仅可以进一步加强公司的财务实力,对公司的长远发展也将极有帮助。”

TPG合伙人及董事总经理孙燕军表示:“我们十分看好鑫苑稳健的财务状况及其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我们希望能够用我们在房地产方面的资源和经验帮助鑫苑达到其战略目标。我们相信,鑫苑将继续保持其增长势头,并巩固其在主要区域市场的地位。”

鑫苑置业在目前大规模发展时期获得1.086亿美元,显示了美国资本市场对鑫苑置业发展模式的认可,也是看重鑫苑置业将在中国房地业迅速崛起。获此后,鑫苑将加大土地储备力度并持续保持公司增长势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